◎照片來源FB:返校-實境體驗展

「你是忘記了…還是不敢來?」去年超賣座的台灣驚悚恐怖片《返校》,將於今年暑假推出「返校-實境體驗展」,超逼真的場景和沉浸式互動裝置,要帶領粉絲們一起走進故事中,重返一九六O年代,感受毛骨悚然的實境體驗。

◎照片來源FB:返校-實境體驗展

◎照片來源FB:返校-實境體驗展

《返校 Detention 實境體驗展》於今年7/6~9/20日期間於松山文創園區登場,主要分為【實境沉浸式體驗區】、【實境沉浸式體驗區】、【關於《返校》與赤燭團隊的故事】等三大區域,當中還融入了各式各樣的線索,刺激中又帶點解謎,讓參與者跟著遊戲故事軸線探險,絕對是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的活動之一。

◎照片來源FB:返校 Detention 電影版

◎照片來源FB:返校-實境體驗展

目前於5/20日開放的第一波預購票秒殺完售,接下來還有6/1、6/4的第二波限量開搶,想體驗背脊陰涼感的粉絲們可要記好時間,手刀開搶!

 

◎照片來源FB:返校 Detention 電影版


《返校-實境體驗展》

活動期間:2020/7/6~9/20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相關售票資訊▼

◎照片來源FB:
返校-實境體驗展

官網:https://detentionexhibition.udnfunlife.com/#/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夏日避暑!超夢幻瀑布TOP6,宛如人間仙境美到不行,漫步森林呼吸芬多精,愜意放鬆景點在這裡

【銀河洞瀑布】

銀河洞瀑布位在新店北宜公路旁,從距離捷運站車程約15分鐘,順著步道走沿途綠意盎然空氣清新,抵達銀河洞後可以看到瀑布順著峭壁傾瀉而下,讓人彷彿來到人間仙境,美到令人窒息,有許多國外旅客也慕名而來朝聖。

▲廟宇沿岩洞而建,從洞內穿過,可看到水瀑從峭壁上流下很是壯觀,有種來到世外桃源的感覺

◎照片來源IG:nemo.1014

 

▲沿途也有不少美麗風景,隨著時段與天氣的不同,看到的景色都不一樣

◎照片來源IG:justin0620

銀河洞瀑布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68號(新店銀河仙境福德祠)


【十分瀑布】

位於新北市平溪南山村的十分瀑布有台灣的尼加拉瀑布之稱,瀑布高低差約20公尺,寬度約40公尺,夏季屬於瀑布的旺季壯觀的宛如千軍萬馬奔騰,在水霧繚繞下與碧樹青山互襯著是難得一見的美景。

◎照片來源IG:achilifestylechannel

 

◎照片來源IG:regina_jcwang

◎照片來源IG:regina_jcwang

十分瀑布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乾坑10號


【嶺腳石窟大瀑布】

位於新北平溪區嶺腳車站附近,步行約7分鐘的嶺腳瀑布,交通便利方便到達,沿途平坦好走加上具有歷史的石窟洞,不僅是消暑勝地,更是喜愛拍照的朋友絕不能錯過的地點,美麗的風景和天然的瀑布光映入眼簾光看照片就好消暑呀!

▲夏日想消暑不想人擠人,就來嶺腳石窟大瀑布

◎照片來源:herarasun

◎照片來源:sherry_yang1234

嶺腳石窟大瀑布

地點 : 新北市平溪區嶺腳寮

【望古瀑布】

一樣位在平溪支線望古車站附近的望古瀑布,水質清澈顏色宛如碧綠寶石,漫步在木棧道階梯接山腰步道上,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伴隨著天然的芬多精與芳草氣息,接近瀑布時的沁涼感,令人暑意全消。

 

◎照片來源:vinnyyuan6666

 

◎照片來源:vinnyyuan6666

望古瀑布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慶和橋26號(望古車站旁)

【烏來瀑布】

烏來瀑布其實不只一處,有些狹長,高低落差將近百尺,有些流量大相當壯觀,周圍植物隨著四季的變化展現不同逢貌,襯托著美麗的瀑布,旁邊還有一家玻璃屋設計的「瀑布3号」景觀咖啡,不用跋山涉水還能愜意喝咖啡欣賞美景的地方,絕對是懶人必收景點呀!

▲瀑布高低落差有一百多公尺 ,站在一旁就可以感受它磅礡的氣勢

◎照片來源IG:miumiuo2o8

 

◎照片來源IG:ww7.1.7

◎照片來源IG:liviachou

瀑布3号

地址: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3號


【雲森瀑布】

位在新北三峽的「雲森瀑布」,是「雲心」、「森山」兩座瀑布的合稱,特殊的雙層景緻答上周圍的綠意盎然與鮮苔,讓人有種一秒踏進仙境的錯覺,因為被森林包圍深深呼吸一口都充滿芬多精,令人心曠神怡,這座隱藏版秘境走路來回大約需要1個半小時,會過小溪、溪谷木橋和鋁梯等地方,難度不算太高,初心者也能到,不過瀑布附近的岩石較為濕滑,還是要多注意安全喔!

◎照片來源IG:terry34o6

◎照片來源IG:3unice95

雲森瀑布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雲森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