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am19671126

每年5月中旬開始進入天人菊的季節,位在苗栗有一處「海角樂園」近期出現了一大片超療癒的天人菊花海,不少過路人都被這片美景吸引停駐腳步大拍美照,相信再過不久就會成為IG上的打卡熱點。

◎照片來源IG:

jiaxian9660

◎照片來源IG:aennarshy

 

這處祕境坐擁地理位置優勢旁邊就是唯美的海岸線,純白色的風力發電大風車搭上開滿整座山坡的天人菊花海,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而且這裡免收門票不限時可以盡情的拍到忘我。

 

 

◎照片來源IG:sam19671126

旁邊還有一座經典的彩虹佈景,也是必拍地標之一,天人菊的花期一般落在5~10月最近天氣較炎熱以接近滿開,想一睹夏季燦爛美景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趕快出發囉!

 

◎照片來源IG:jully426132


海角樂園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33線(可先導航至好望角會看見海角樂園的路標)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一周只營業4天!隱藏山林中的玻璃小木屋,濃郁紅豆餡,冰淇淋銅鑼燒,順賞桐花下午茶

 

 

◎照片來源IG:fan_971118

隱藏在苗栗銅鑼山林間的「雙峰草堂」小木屋造型的玻璃屋設計,可以在綠意盎然繽紛花草的包圍下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還有限量秒殺的手工甜點,絕對是放鬆的好景點。

 

◎照片來源IG:fan_971118

「雙峰草堂」主打日式銅鑼燒甜點,鬆軟的餅皮由日本進口的麵粉每日手工現做,結合台灣在地食材高雄大寮的紅豆、屏東內埔巧克力製作內餡,清爽口感的香檸起司與炎炎夏日最受歡迎的法式冰淇淋都是人氣商品。

 

◎照片來源IG:nicole.z__

 

 

▲還有萌萌店貓可愛到不行,超級療癒呀!

◎照片來源FB:雙峰草堂

 

除了銅鑼燒外,店家也有咖啡飲品,菜單價位大約落在40~150元間,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必擔心負擔太重,近期碰巧遇上油桐花的季節,還能順賞宛如點點覆蓋的五月雪,伴隨著微風徐徐吹來,帶著滿滿的森林芬多精與淡淡花香,身心靈都超級療癒呀!

 

◎照片來源FB:雙峰草堂

 

◎照片來源IG:jing_1209

◎照片來源IG:ccleez


雙峰草堂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雙峰路86-1號

營業時間:周四、周五13:00-18:00/周六、周日11:00-18:00/周一、周二、周三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