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hyunaman

位在台中沙鹿有一座隱藏在山林間的「人間食解生態養生坊」景觀餐廳,裡頭種植不少花草植被,還有唯美的湖畔與水上木棧道,宛如一座隱世祕境,絕對是假日想遠離塵囂放鬆一下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ias_kao

餐廳的庭園內種滿花草植被,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搭上古色古香的建築與池畔,讓人有種一秒來到隱世秘境的愜意感,院子裡還種植了落雨松,秋天來臨時慢慢油綠轉黃,又是一番截然不同的詩情畫意美景。

◎照片來源IG:jouyijing

除了吸睛的木棧道外,浪漫的小橋與充滿懷舊氣息的「有順柑仔店」都是一大亮點之一,充滿日式風情的榻榻米座位或是通風的露臺座位都令人相當放鬆,餐廳還貼心設有兒童遊戲室,就算是親子出遊也相當適合。

◎照片來源IG:ias_kao (圖為愛情花季時拍攝,非現況)

 

餐廳除了飲品外還提供輕食小點、中式套餐、小火鍋等,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00~450元上下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橘的負擔太重,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超放鬆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台中可千萬別錯過啦!


人間食解生態養生坊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福至路268巷161號

電話: 04-2636-4111

營業時間:平日11:00-17:00/假日11:00-21: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人間食解生態養生坊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新景點!唯美落羽松玻璃貨櫃屋,網美造景超好拍,夜晚點燈浪漫度爆錶,約會必收的隱藏版景點

 

 

◎照片來源IG:wanyu324

台中又有新景點啦!剛開幕不久的「好喔景觀餐廳」座落台中北屯大坑,兩層樓高的玻璃貨櫃屋建築,每個座位都可以享受超棒的景觀視野,園區內還設計了不少網美最愛的打卡佈景,重點是價格還超親民,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finky_jiang

 

「好喔景觀餐廳」以貨櫃屋不規則的建築設計,繽紛的馬卡龍外觀,庭園中還有野餐意象的網美造景,還沒進到餐廳就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室內空間採大片玻璃窗設計,餐廳周圍還種植了落羽松,到秋季時逐漸轉紅,畫面相當浪漫,座位間距離不會太近,不管是約會或是一個人享受愜意午茶時光,都不用怕被打擾。

◎照片來源IG:ruru0321_

 

若是想要享受柔和陽光的愜意下午茶,通風的露天座位也很不錯可將周邊風景一覽無遺,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還帶著田野間的清新與芳草氣息,餐廳除了咖啡外還提供鮮果、茶類飲品,還有輕食、沙拉、烤串等野餐風格的餐點,價位大約落在60~300元之間,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loveabletw

◎照片來源IG:loveabletw

可以拍美照吃美食,又不用花大錢的療癒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來到台中,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j.m23__


好喔-貨櫃景觀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六路177號

營業時間:10:00-16:00(假日到20: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店家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