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飛往澎湖、金門航線,也能搭虎航班機啦!

◎照片來源IG:triplecharlie737

 

今年還沒規劃一場離島之旅嗎?別急,現在開始也不遲!因受到疫情影響,國際航班大減,航空公司除了將飛機轉為貨運功能,也積極改變現有計畫,華航旗下的華信航空,就將與同為華航的台灣虎航聯手,以租借飛機與連同機上的機組人員一起的「濕租」模式,最快7月5日起就能搭乘虎航班機飛向澎湖啦!

▼預計加入載運的虎航飛機為A320,能乘載184人,以松山機場為主要航站,串飛高雄及台中

◎照片來源IG:ma09sa08

 

在前陣子已有消息傳出,近日終於有下文,民航局表示已同意3架台灣虎航A320客機,能濕租給華信航空使用,不過還有後續審查作業要走,目前規劃7、8月短期支援為主,如順利的話,最快7月5日就能搭乘虎航班機飛往離島,首開航線為澎湖,接著晚些時刻金門航線也將加入行列。

▼預計7月多就能搭乘虎航前往澎湖欣賞花火節拉~

◎照片來源IG:albeetw

而除了濕租來的虎航A320外,華信航空的澎湖航線也加大增班,全採用104人座的噴射客機ERJ-190,由松山、台中、高雄天天直飛澎湖,加上7月的安心旅遊補助,今年還不心動來場離島之旅怎麼行!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澎湖】好想看!首度結合「漫威」元素,2020澎湖國際花火節即將登場,美隊、鋼鐵人等超夯漫威英雄都在這8天專場!

▲超期待!7月的2020澎湖國際花火節即將登場啦

◎照片來源IG:tw.luoyin

 

每年澎湖最大盛事之一「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原本預計4月中下旬舉辦,受到疫情影響,延至7月6日至9月3日的每個禮拜一、四晚上登場,但精采活動絕對不打折,今年首度結合「漫威」元素,在煙花盛放時還有精彩漫威無人機表演,還有國際煙火表演賽,讓你不用出國也能看到各國煙火!

▼今年不想錯過「漫威」主題的煙火秀,8場時間可得記牢

◎照片來源IG:max__630

 

◎照片來源IG:rexdog_photo

 

今年依舊在活動日的每個禮拜一、四,於馬公市觀光亭園區登場,在7/18吉貝、8/1七美、8/15望安,也有三場的離島演出,但最令人期待的,絕對是今年全新的「漫威花火」之夜,預計將有8場漫威專場,分別是:7/6(開幕)、7/13、7/20、7/27、8/3、8/10、8/27、9/3(閉幕)。

▼漫威英雄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驚奇隊長、黑豹、浩克等都會驚喜登場

◎照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原本安排8場的國際煙火表演賽,也在近期宣布取消,改為施放10分鐘煙火以及5分鐘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另外在前往澎湖前,記得備妥口罩,讓大家都能安心出遊,一起欣賞這場年度煙火盛會吧!

◎照片來源IG:albeetw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活動日期:7月6日~9月3日

活動詳情請參閱: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受疫情影響,今年演出時間如有更動,依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目前活動場次

◎照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