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_wuai_

位於新北坪林與宜蘭頭城的交會處的「石牌縣界公園」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天氣好時可以遠眺龜山島與蘭陽平原的美麗風光,加上近期園區中的繡球花爆炸盛開中,絕對是假期理想的踏青景點。

 

 

◎照片來源IG:c083172

◎照片來源IG:c083172

「石牌縣界公園」的繡球花走的是小巧路線,但是開的相當茂密,數量多達上萬朵,紫的蘭的通通有,畫面相當夢幻,拍照起來繽紛可愛,附近中設有觀景台,可將周圍的風光一覽無遺,夜晚時的蘭陽夜景更是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c083172

◎照片來源IG:c083172

不過這個景點人煙比較稀少且位在北宜公路附近,部分車輛車速較快,建議踩點時要攜伴前往並特別注意自身與交通安全喔!

 

◎照片來源IG:

c083172


台九線石牌縣界公園

地點:新北坪林與宜蘭頭城的交會處(北宜公路56.5km處)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新景點!純白玻璃屋咖啡廳,夢幻廣角海景超Chill,美味櫻桃鴨、療癒卜蔥肉捲、浪漫夕陽一次收編

 

 

◎照片來源IG:oliviaycc_

好山好水的宜蘭,不管是充滿芬多精的療癒山景或是蔚藍海洋通通有,一直是國人喜愛旅遊的景點,近期有家「滿山望海」海景咖啡廳,座落頭城的海岸線上,不僅擁有無敵海景,還有提供咖啡與甜點,絕對是放鬆的好景點。

◎照片來源IG:sss_shu0218_sss

 

 

◎照片來源IG:east_runnel_villa

「滿山望海」海景咖啡廳才開始試營運不久,純白的玻璃屋設計,不僅可以將蔚藍的海景盡收眼底,天氣好時還能遠眺萌萌龜山島,店內沒有過度浮誇的裝潢,採用簡約的傢俱佈置加上綠色植栽的點墜,有一種愜意感,座位和座位之間不會離的太近,不用擔心被打擾,就算一個人看海也超級療癒。

◎照片來源IG:oliviaycc_

 

 

◎照片來源IG:_____nimi_

店裡除了飲品外,也有提供家常菜系列的餐點與甜點,宜蘭必吃的櫻桃鴨或是卜蔥肉捲這裡都吃的到,菜單價位大約落在40~200元左右,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吃美食賞美景,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下次來到宜蘭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chiuchiou

 

◎照片來源IG:lysasa_yahsin


滿山望海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大坑路(大坑自行車道)

電話:(03)977-6788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三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