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huangzhujun210

位在桃園的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海達1212公尺高,園區內生態豐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可賞,更特別的是擁有千萬年歷史的化石與地景,坐擁地理位置優勢,能將周邊平原風光一覽無遺,若是在尋找一處放鬆踏青的好景點,這裡絕對是理想地點。

 

◎照片來源:林務局

◎照片來源IG:shayla_shih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原是早期是北部重要的林場,園區內保留了許多早期林業的遺跡,近年來人工復育森林有成,療癒的森林也成了不少人的散步景點,裡頭的「脊森」、「浮森」的木造建築裝置更是不少網美的口袋美拍名單,今年新竹林區管理處與淡江大學再次攜手合作,新增了「繫森」「懸森」兩個新作品,預計於6月底開放,相信會在IG上再度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林務局

 

◎照片來源IG:pollychang_0427

漫步森林中,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伴隨著芬多精氣息,深深呼吸一口滿滿的負離子,平時累積的壓力與煩憂,瞬間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森林中也住著可愛的小動物們,超過43種山鳥、稀有的白面鼯鼠、台灣野兔都有機會遇的到,不過還是提醒大家遇見動物們時要放低音量不要驚擾,來放鬆身心靈之際也要愛護環境,一起維護這片森林美景喔!

◎照片來源:林務局

◎照片來源:林務局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地點:桃園市復興區

營業時間:平日08:00-17:00/假日07:00-17: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遠離塵囂!隱藏山林間的浪漫咖啡館,坐擁美景喝咖啡,漫步森林芬多精,寵物友善好愜意

 

◎照片來源IG:as660707

座落桃園台七線上,有一家隱藏在山林間的「丸山咖啡」,坐擁地裡位置優勢視野相當遼闊,庭園佔地頗大,種滿花草植被,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可賞,若是想在假日遠離塵囂,這裡絕對是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xinyu0912

庭園中設置多座佈景,還未正式走到咖啡廳就殺了不少記憶體,三層樓高的貨櫃建築,帶點美式鄉村風的設計,一樓的室內座位充滿了咖啡香氣,二樓的設有大片的玻璃窗,可將外頭景色一覽無遺,三樓的露天座位視野更是極好,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帶著山林間的芬多精氣息,令人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IG:miteyyu

 

◎照片來源IG:i_iooo.o

除了咖啡飲品外,咖啡廳也提供主餐、輕食與甜點,不管是午餐約會或是姐妹掏下午茶都很適合,價位大約落在130~350元左右,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負擔太重,這裡同時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時不時還會有可愛的貓咪店長出沒"桌邊服務",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散步,還能吃下午茶賞美景的地方,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桃園可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tristayanyan

◎照片來源IG:dingconnie11


丸山咖啡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丸山2鄰8號之1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30/假日09:00-19:00

※低消130元,免門票

※除二樓座位區外,其他區域皆是寵物友善

※營業時間可能依天氣因素有所變動建議出發前先至丸山咖啡官網查詢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