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帶你看星空!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7月份場次開始報名啦

◎照片來源IG:deczc.19

全台最美的觀星熱門地點,除了全台第一座「國際暗空公園」的合歡山外,台東也因地理位置的關係,是一座光害極低的山海城市,在去年為了推廣台東14處觀星景點,首次舉辦「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就受到熱烈迴響,而今年7月份的場次也出爐,將有6天、12梯次,每梯次20人全程免費,即日起10:30開放報名!

▼每年莫約6月至8月這段期間,銀河出現的時間最長

◎照片來源IG:wendy_86413

擁有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台東,保留著自然原始的環境,與遠離都市喧囂的氛圍,是許多國人想來場放鬆療癒的旅行最佳選擇之一,少有大樓遮蔽的台東天空,相較於西部能更容易瞧見滿天星斗的畫面,在七月份除了有星空導覽外,最令人期待的熱氣球嘉年華也將在7月11日登場,追星、追熱氣球的旅人們GOGOGO!

▼藉由專家的講解與介紹,讓星星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光年美景

◎照片來源IG:blackdog_wu

這回活動將從即日起開放報名,不限任何年齡層皆可參加,全程免費,但每梯次僅開放20人報名,活動將於7月4日開始,想欣賞可得多把握,另外在7月18日、7月24日、7月25日各有一場最美星空音樂會也要登場,還有197縣道的「縱谷大地藝術季」今年也推出新作品,這麼熱鬧的台東之旅可別錯過啦!


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

活動日期:7/4(六)、7/5(日) 、7/11(六)、7/12(日)、7/17(五) 、7/26(日)

報名日期:6/25(四)早上10:30

※活動詳情請至:台東最美星空 

報名請至: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ad5eef79efb18e1

◎照片來源:台東最美星空

◎照片來源:台東最美星空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最新亮點!「2020縱谷大地藝術季」登場,巧手打造融合詩集與地景的驚豔作品,追熱氣球也絕不能錯過這!

▲台東新景點!超受歡迎的「縱谷大地藝術季」即日起登場

◎照片來源:萬物糧倉大地慶典

還記得去年在台東最美公路之一的197縣道上,舉辦的「縱谷大地藝術季」嗎?今年仲夏再度登場啦!穿梭在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的197縣道,沿途一望無際的稻田和梯田,地景多元豐富,成為藝術創作的最美舞台,繼去年創作出的11件作品後,今年也將再度推出10件精彩作品,從即日起至10月陸續設置登場!

▼《 溯土Revert to Earth 》,重拾阿美族古老的製陶技法,並嘗試從傳統延伸至當代創作

◎照片來源:萬物糧倉大地慶典

在每年夏季最精彩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即將在7月11日登場,除了有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最美星空音樂會的精彩活動外,新亮點的「縱谷大地藝術季」也是不能錯過,今年邀請國內外10位藝術家參與,以縱谷的風、稻米的香做為創作元素,展現出後疫情時代撫慰人心的力量。

▼這組由漂流木、竹子等組合而成的大型公共藝術《 何時 》,在大坡池旁垂釣,近距離才能體驗到藝術家的巧手設計

◎照片來源IG:rebecca60730905

 

◎照片來源:萬物糧倉大地慶典

▼《 供給與需求 》,將塗鴉風格結合傳統壁畫技法,為舊穀倉增添新活力

◎照片來源:萬物糧倉大地慶典

▼《 拾火Kalo’orip 》,以「火」為主題,創作出火之意象的巨大木頭雕塑,來呼應生命的起源

◎照片來源:萬物糧倉大地慶典

▼《 生命的反思 Reflecting on Life 》,期待觀者能夠看到自己和其他人在鏡中的反映,同時反思自己在自然中的角色及位置

◎照片來源:萬物糧倉大地慶典

這回裝置藝術將陸續從7月至10月間展出,目前已經有五件作品率先登場,分別分布在池上農會舊穀倉及大坡池周邊,在前往台東旅行時,可千萬別錯過這新秘境啦!

◎照片來源IG:m089571


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

作品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