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海龜】

要前往七美島,有不少人都會選擇從望安出發,位在望安網垵口沙灘附近出現了一支巨大的海龜造景,超萌的模樣炯炯有神的眼神,遠遠看就相當吸睛,有不少旅客都特地停下來拍照,不過目前海龜還未確定放置的位置,之後可能會再移至別處,但可以搶先拍照絕對可以羨煞一票IG網友呀!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巨大海龜

地點:望安網垵口沙灘(未來地點可能更動)


【七美雙心石滬】

登上七美島後位在東湖村頂隙北面海崖下有一座超浪漫的雙心石滬,早期是利用玄武岩與珊瑚礁築成的潮間帶捕魚石牆,至今已有700多年的歷史,透明的海水映襯的雙心,不只是網美照必收,也是不少情侶浪漫告白的約會景點。

 

◎照片來源IG:sheepmai523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小台灣】

由牛母坪沿濱海公路往北走,會看到一座經歲月與海蝕的奇特平台,相極了台灣的形狀,因此稱作七美小台灣。

◎照片來源IG:vvvv0621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有間冰屋】

拍完了美照可以小憩一下,位在七美島上的「有間冰屋」攤位不大,不過屋頂上巨大的冰棒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店裡主打清爽鮮果冰棒與來到澎湖必吃的仙人掌冰,不僅口味獨特,繽紛的色彩就讓人心情大好,視覺與味蕾都是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IG:fat1220_

◎照片來源IG:miyako7214


【西吉嶼藍洞】

若是時間還充裕,可以考慮包船一窺夢幻「西吉嶼藍洞」的神秘,無人居住的壯觀的玄武岩柱狀群中,有個天然的海蝕洞,陽光穿透上方的洞照射進來,洞內海水如寶石般閃耀,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奇景。

 

◎照片來源IG:nini.0113

◎照片來源IG:iucn333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澎湖】最新煙花照出爐!「2020國際海上花火節」正式登場,首次漫威主題無人機高掛天空,還有浪漫露天電影院一起嗨!

▲船票趕緊買好,超美必看的「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正式登場啦~

◎照片來源IG:ygt1016

 

順延但精采依舊!每年澎湖最大重頭戲,「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在7月6日正式登場,今年首度結合「漫威」元素,在15分鐘的精采煙花綻放中,搭配300台無人機,展現立體感十足的漫威圖案燈光秀,璀璨整個澎湖夜空,讓今年被疫情悶壞的旅人們大呼實在太驚豔。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今年活動從7月6日起至9月3日止,每個禮拜一、四,於馬公市觀光亭園區登場,除了有三場分別在7/18吉貝、8/1七美、8/15望安離島演出外,漫威專場絕對是今年必看的精彩花火秀,分別還有7/13、7/20、7/27、8/3、8/10、8/27、9/3這7場。

◎照片來源IG:pomahua

除此之外,今年漫威專場實在太嗨,在7/13、7/20、7/27、8/3、8/10、8/27這六天,於馬公觀音亭園區還有首創的「漫威露天電影院」登場,500吋大螢幕+懸吊音響環場效果,帶來一系列的漫威主題電影,在電影結束後,就會直接接續漫威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與煙火秀,實在太必看了啦~

◎照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活動日期:7月6日~9月3日

活動詳情請參閱: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花火節表演時間表

◎照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漫威露天電影院一覽表

◎照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