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起 ,僅開放住宿&餐廳遊客入園

◎照片來源IG:sadie12123

位在苗栗苑裡最近有家「綠意山莊」開始試營運,裡頭有著各式各樣的義國風佈景和超療癒的森林小徑,讓你美拍踏青一次get,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_fredlin58

◎照片來源IG:yayi_0828

其實「綠意山莊」是一座住宿、露營、餐廳複合式經營的景點,目前試營運期間免費開放,讓大家參觀拍照,不管是夢幻的繽紛建築還是異國鄉村風的童話小屋通通有,愛拍照的女孩來這裡絕對不會錯。

◎照片來源IG:yayi_0828

◎照片來源IG:yayi_0828

除了超好拍之外,園區內還貼心的設有而童遊戲區域,就算是親子行也不用怕無聊,令人身心靈都超級放鬆,近期有安排要到苗栗旅遊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yayi_0828

◎照片來源IG:yayi_0828


綠意山莊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蕉埔里焦埔96-5號(130縣道8K處)

餐廳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1:00

電話: 037-747711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 【苗栗】苑裡這樣玩!超可愛老鼠娶親彩繪稻田,登高望遠好療癒,必吃美味秒殺炸雞,約會美拍彩虹橋,加碼伴手禮一次看

【彩繪稻田】

#彩繪稻田為季節限定目前已收割,愛情果園有開放

◎照片來源IG:du.donna

苗栗苑裡一年會有兩次不同主題的彩繪稻田,今年首先登場的是「老鼠娶親」主題,使用4種不同顏色的水稻,綠、白、黃、紫通通有,共譜出大小朋友共同的童年故事,栩栩如生而且相當精緻。

◎照片來源IG:du.donna

為了能更清楚看見超萌彩繪稻田,一旁的「愛情果園」中還有繽紛的貨櫃觀景台,馬卡龍色系的堆疊也是一處好拍景點,登高望園後可以將周圍的田野風光一覽無遺,徐徐的微風吹拂著稻子輕輕擺盪形成稻浪,空氣中還有淡淡的稻香味,平常累積的疲憊與煩憂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看完了彩繪稻田先別急著離開,「愛情果園」中有不少在地的新鮮農產品與伴手禮送禮自用禮相宜,也有每日不同的農家小點喔!

2020苑裡彩繪稻田-老鼠娶親主題

展覽時間:即日起~2020/6月底

地點: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灣麗路98號(愛情果園)


【耕牛園炸雞】

看完了療癒稻田,就來品嚐美味的「耕牛園炸雞」,這家炸雞從早上8:30營業至下午13:00,每半小時出爐一批,炸的金黃酥脆的炸雞充滿香氣,一口咬下鮮嫩多汁,令人欲罷不能,不過想吃這家炸雞比的可是手速,老闆只負責油炸不負責包裝,自己夾好之後去結帳,想吃一定要練好再去呀!

◎照片來源IG:suwen9319

◎照片來源IG:suwen9319

苑裡菜市場耕牛園炸雞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108號

營業時間:08:30-13:00(週一公休)

 

【苑港彩虹橋】

吃完炸雞可以到「苑裡漁港」散散步,這裡距離苑裡車站僅10分鐘車程,裡頭有一座IG打卡熱點「彩虹橋」側看如月灣的形狀,在夜晚燈光點綴下,顯得炫麗奪目,白天時,走上橋正前方,紅色橋柱就像是一個愛心的形狀,來這裡不管是拍美照還是浪漫約會都相當適合。

▲賞景逛街的好去處「苑裡漁港」,在夜晚點燈下顯得浪漫唯美

◎照片來源IG:bb211019

◎照片來源IG:mikuhsu0417

苑港彩虹橋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


【垂坤】

說到苗栗苑裡的伴手禮,大名鼎鼎的「垂坤」絕對不能錯過,任何零嘴、餅乾、肉乾、豆干、水果乾、肉鬆通通有,不管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每一款都超"唰嘴"讓妳買到失心瘋,通通都想帶回家呀!

◎照片來源IG:liliyaqueen

 

垂坤肉乾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山柑里8鄰77-16號(國道三號苑裡交流道下100公尺)

延伸閱讀►►►全台最大玫瑰森林免費拍🌹漫步歐式玫瑰園超浪漫~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