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每到假日總是煩惱不知道要帶孩子到哪裡放電嗎?位在台南有一座640坪的親子貨櫃公園,以40個貨櫃堆疊組成,不僅設計多款遊樂設施還打造多座網每最愛的美拍裝置,園區內還附設美食區,吃喝玩樂通通有,一個景點就讓所有願望一次滿足,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週末朝聖一波呀!

◎照片來源IG:power_higher

 

◎照片來源IG:happyprincessssss

「台南貨櫃公園」,是一座特別針對親子家庭主軸的景點,裡頭設有繩索大冒險、親子卡丁車、魔法樹屋、轉轉溜滑梯、沙池遊樂區、貨櫃滑草坡、彩虹攀岩場及立體迷宮等8大兒童設施,還規劃教育中心、人氣美食街等區塊,集寓教於樂與休閒為一體,不定時還會舉辦文創市集和DIY體驗,絕對是爸媽們假日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繽紛又充滿童趣的園區也意外成為拍網美照的聖地。

 

◎照片來源IG:fl_180817

 

◎照片來源IG:yihan26

◎照片來源IG:love1118miss

另外,這裡離永大夜市走路不用5分鐘,玩了一整天之後還能到夜市吃美食飽餐一頓,CP值極高,就算是小資出遊也很適合,快趁著假期帶著孩子們FUN電去吧!

◎照片來源IG:love1118miss

 

◎照片來源IG:love1118miss

 

 

◎照片來源IG:power_higher

(2022/06月票價資訊)


台南貨櫃公園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同街705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真的好好拍!台南實在玩不膩,最新4大IG夯點在這裡,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採點去!

◎照片來源IG:t.a_0707

總是隔段時間就有新景點的台南,獨特的歷史景點、美食,讓人一去再去也不膩,而除了吃吃喝喝逛古蹟外,最近也有不少在IG超夯美拍聖地,這回就來推薦幾處最新、拍起來超有FU的景點,把台南美拍點之旅再收集齊全!

#【安平虎鯨Orca】

去年普開幕就受到熱烈好評的巨大鯨身觀景台「大魚的祝福」,成為台南最必拍的景點之一,但今年換成這一隻!長20公尺、高10公尺的安平虎鯨Orca,是全球最大的虎鯨裝置藝術,最近悄悄搬進億載金城草地上,進行隔離檢疫,預計將在7月11日翩然游進安平水景公園,7月15日正式登場,不過在搬去公園前,想要先睹為快,就要抓緊時機來億載金城拍了~

 

◎照片來源IG:kaykay7117

 

-


#【巨大樹屋】

最近台南爆紅的IG景點絕不能錯過這~這座荒廢的建築物,外牆上佈滿了綠植,就像是被大自然穿上了一件萌萌綠色外衣,被網友們戲稱是「綠巨人浩克的家」,不過雖然是廢墟,也不建議進入喔,因為樓梯不僅窄小還很多水泥碎片,很容易滑倒。

 

◎照片來源IG:queen65

 

◎照片來源IG:capricorn_stella

 

新化高爾夫球場(巨大樹屋)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100號旁

-


#【河樂廣場】

被譽為世界7大令人期待公園之一的「河樂廣場」,在最近終於開放,從原本的中國城商圈,搖身一變成為一座都市潟湖,周圍依舊保留著當年中國城的牌樓,水域中還能瞧見純白色的梁柱(遺構),讓人能在這尋找到府城最讓人著迷的懷舊感外,還能瞧見現代風的交織,白天是座親水廣場,夜晚在燈光照耀下成為浪漫的約會新景點。

◎照片來源IG:ginayou0205

 

◎照片來源IG:s_k_l_sky

 

河樂廣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中正路口

開放時間:每日早上9點至晚上10點(周二休園)

-


#【星巴克-台南佳里門市】

台灣星巴克真的一間比一間還有特色,這間5月份才正式開幕的佳里門市,就是全台首座與自然共生的星巴克,以綠地為主題,兩層樓高的玻璃屋設計,讓整個空間更顯得愜意放鬆,尤其還有棵貫穿一、二樓的紫檀樹木,星巴克特地為了這棵樹設置天窗,讓陽光可以灑進咖啡廳,想要享受一場夢幻森林系的下午茶來這就對啦~

◎照片來源IG:docoa_daily

◎照片來源IG:hongting_121

星巴克-台南佳里門市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東路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07:00-21:30/週五~週日07:0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