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ilo_8103 (圖為去年夏季懸日時拍攝)

 

紐約曼哈頓懸日(Manhattanhenge),在一棟棟高聳建築大樓中,夕陽分毫不差的從中間落下,形成迷人的特殊都市美景,而台灣夏季限定的極北懸日也將在今年的7/24日登場,去年沒有跟到的朋友可要記好時間衝一波。

◎照片來源IG:scencesss(圖為去年夏季懸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tonny.chien (圖為去年夏季懸日時拍攝)

北海岸富貴角燈塔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周圍風光極好,每年夏季都會出現懸日奇景,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捕捉美麗的畫面,唯美的日落將海岸線染成一片金黃搭上燈塔更是美不勝收,宛如明信片中的美景。

 

◎照片來源IG:lw3_____3wl (圖為去年夏季懸日時拍攝)

懸日奇景將會從7/24日開始~8/26日期間的傍晚6點左右都有機會賞到,著名的北海岸愛之船、石門國小加油站、石門漁港提防附近都是熱門的拍攝地點,近期有安排到北海岸旅遊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lw3_____3wl (圖為去年夏季懸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rinaisgood

北海岸富貴角燈塔-夏季懸日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1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北海岸這樣玩!野柳一日遊5大景點懶人包,期間限定「女王弄夕陽」,吹著海風喝咖啡,可愛海豚一次看,做好筆記準備衝

【野柳地質公園-女王頭弄夕陽】

說到野柳第一個就會讓人想到女王頭,今年的暑假的每週六日,北觀處特地推出了「女王弄夕陽」活動,不僅有專業的人員導覽解說,還安排了香醇的咖啡與小點心讓旅客們和女王一同渡過愜意下午茶時光,傍晚時還能欣賞美麗的夕陽將海岸染成金黃一片,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anitakutee

另外,野柳地質公園還有很多大自然鬼斧神工下的奇岩祕境,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9月份時還會有「夜訪女王頭」的活動登場,知性與美拍兼具約會的景點絕對必收。

 

◎照片來源IG:esther_97629

 

◎照片來源IG:_yxx_s2

野柳地質公園-女王頭弄夕陽

活動期間:2020/07/01~8/31日的每周六、日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7-1號

※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333元/1人(含門票、導覽、香醇美式咖啡、野柳透明玻璃杯、小點心、礦泉水)

※野柳地質公園全球資訊網www.ylgeopark.org.tw。

【駱駝峰】

位在東澳漁港東側的岬角,還有一大亮點「駱駝峰」然的海蝕與風化後形成天然奇特的紋路與洞穴,奇幻又不失唯美,站在駱駝峰上還能遠眺漁港與海岸風光,這樣的絕美景色一定要朝聖。

 

 

◎照片來源IG:ruru1419

 

◎照片來源IG:likepinkchen

 

◎照片來源IG:gominkin

駱駝峰

地點:東澳漁港東側的岬角


【野柳九孔池】

位在北海岸駱駝峰附近有一座廢棄的九孔養殖場,碧藍透亮的海水超遼闊視野,加上方格形的池子,意外成了隱藏版的美拍祕境,是不少網美的IG口袋名單,這裡同時也是當地人的天然泳池,每到炎炎夏日會有不少居民在此戲水遊樂,浸泡在沁涼的海水中,時不時一陣海風吹來帶著海洋鹹鹹的氣息,令人暑意全消,若是沒有時間跳島旅行,到這裡走走也不錯呢!

 

 

◎照片來源IG:boss87519

 

◎照片來源IG:cat860528

野柳九孔池

地點: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駱駝峰旁

※戲水與拍照時請多加注意安全,建議結伴前往


【野柳海洋世界】

欣賞完海岸風光,就到「野柳海洋世界」來場夢幻海底探險,徜徉在綿延百尺的海底隧道中,看著魚兒悠遊,超級舒壓又放鬆,裡頭還有可愛的海豚秀和萌萌海師的搞笑展演,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bei_jhu_

 

 

◎照片來源IG:kevin_chen80

野柳海洋世界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7-3號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二公休)


【龜吼漁村市集】

玩了一整天後就到「龜吼漁村市集」大啖美食,各式各樣的新鮮魚貨、乾貨、飲料通通有,現場還有代客料理的攤販,享受美食的同時還能買伴手禮,真是太完美了。

 

◎照片來源IG:_ching_ho

 

龜吼漁村市集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

營業時間:10:00-17: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