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這一天!免費入園玩透透,一年一度「南投國姓咖啡節」登場啦

@照片來源:南投泰雅渡假村Atayal Resort

南投不僅魚池鄉的日月潭好玩,許多鄉鎮也是充滿特色,光是國姓鄉就能讓人玩整天都不膩,而最近剛好是國姓鄉一年一度的「2020南投國姓咖啡節」登場,在7月25日於泰雅渡假村盛大展開,不僅活動當天免費入園,還能免費品嘗精品咖啡、市集、氣墊彈跳、潑水大戰等,安排一場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順便把國姓景點一起玩透透!

▼當天除了能免費入園外,自帶杯子還能免費品嘗國宴級國姓精品咖啡

◎照片來源:國姓臺灣精品咖啡

在7/25當天,只要是當天下午14點前入園,通通不用門票錢,除了能享受園區裡的溫泉區、清涼戲水區,還有市集活動、森林野餐體驗、藝術舞蹈、街頭藝人表演、百變泡泡奇幻 Show、充氣滑梯、 大型氣墊彈跳親子區等活動,更加碼夏季限定的潑水大戰,而且只要自行攜帶杯子,超過20攤國姓精品咖啡還能免費品嘗,19歲以下搭配安心旅遊補助,入園時出示本人身分證或健保卡,更加贈水槍乙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玩嗨一整天~

▼活動當天有豐富的互動活動

◎照片來源:國姓臺灣精品咖啡

▼19歲以下搭配安心旅遊補助,更加碼贈送水槍~

@照片來源:南投泰雅渡假村Atayal Resort

而且活動當天也能持振興券至咖啡農特產市集消費,只要消費滿500元就能參加抽獎,多達1,500項好禮可是100%中獎機會!有OSIM 全身按摩椅、SHARP 夏普(衣物乾燥/空氣清淨/除濕機)、國姓精品咖啡豆 5 倍兌換卷、活動限定款國姓野餐墊、香氛禮盒、咖啡手搖磨豆機等,這週六就來泰雅玩玩吧~


泰雅渡假村-2020 南投國姓咖啡節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原路56-2號

活動日期:7月25日

官方粉絲團:南投泰雅渡假村Atayal Resort

※活動當天 14:00 前開放免費入場

※活動當日19歲以下自由行國民入園者,只要搭配安心旅遊補助,入園時出示本人身分證或健保卡另贈水槍乙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需酌收停車費機車50元,汽車100元

※活動詳情以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好像恐龍會出沒!隱藏版「侏儸紀公園步道」在這裡,有山有水有瀑布,炎炎夏日涼爽健行好去處!

▲來去呼吸芬多精,隱藏版「侏儸紀公園」步道在這裡

◎照片來源IG:zoz06

 

今年是脊梁山脈旅遊年,其實台灣各處都隱藏了不少秘境步道,有困難需跋山涉水的,也有簡單平緩行走的,在享受大自然森呼吸時,出門散心兼鍛鍊是最近最棒的旅行,而日月潭就是能放鬆的好去處,但不僅能看潭水風光,還有個隱藏版的「侏儸紀公園」步道值得一探究竟!

▼隱藏在步道裡的水上瀑布,分層傾瀉的畫面特別迷人

◎照片來源IG:alien__aes

 

這處位在澀水社區裡的「水上森林步道」,全長約3公里,屬於環狀步道,從起點的茶園風光到自然原始的蓊鬱森林,沿途能瞧見逐漸變換的景緻,尤其當走到了中後段,步道兩旁長滿許多蕨類,加上原始的森林樣貌,讓人彷彿踏入電影《侏儸紀公園》般的場景,還有座分層傾瀉的水上瀑布,十分有特色。

▼原始林貌加上各種蕨類,讓這裡有侏儸紀公園之稱

◎照片來源IG:chloelife

 

▼林蔭步道在夏天也十分清涼閒適,適合健行踏青

◎照片來源IG:tw_nick712

 

在踏青完後也能順道品嘗澀水社區所生產的在地紅茶、創意紅茶餐,還有各種活動體驗課程,如一日茶農體驗採茶、揉茶的樂趣,輕鬆又悠閒的享受踏青一日遊。


澀水水上森林步道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巷41號(金天宮旁)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