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qbaby0914

位在台東的東河鄉有家隱藏版的「都蘭海角咖啡」景觀餐廳,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以遠跳太平洋的蔚藍大海,園區內還有翠綠草皮、椰子樹,讓人瞬間有到南洋海島渡假的錯覺,裡頭還有超道地西班牙料裡,若是想在假日找個遠離塵囂的地方放鬆一下,這裡絕對是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yochi1020

◎照片來源IG:september__5

「都蘭海角咖啡」其實是住宿與景觀餐廳複合式經營,裡頭有露天泳池可以一邊泡在沁涼泳池中一邊賞景,超有渡假氣氛,園區內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想玩刺激的水上活動的話店家帆船、衝浪、獨木舟、風帆等服務(依天氣狀況不定時開放),一邊吹著徐徐海風喝著咖啡看著大海,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瞬間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就算在這發呆一下午也很是愜意呢!

 

◎照片來源IG:yochi1020

◎照片來源IG:september__5

 

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提供限量甜點可以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這裡還有超道地的西班牙料理,經典的海鮮燉飯、 BBQ雞翅都是必點之一,菜單會隨著季節做更換,每次造訪都充滿驚喜感,若是人數多一點也貼心提供套餐服務,另外還有啤酒、水果酒等,在假期和三五好友一起小酌玩水看海也很是不錯,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台東可千萬別錯過囉!

※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

 

 

◎照片來源IG:qbaby0914


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0-14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 0903-262-923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不只便當!盤點池上6家必吃隱藏版美食,限量豆包、草仔粿、美味舒芙蕾、炸豆腐,親民價格超滿足,準備出發吃一波

台東的池上鄉,天然風景優美,知名的大波池、伯朗大道更是不可錯過的美拍景點,不過除了風景秀麗外,其實位在池上還有許多隱藏版的美味小吃,幫你整理出6家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吃一波吧!


【大池豆皮店】

超低調的鐵皮屋外觀,裡頭可是營業超過50年的美味豆皮店,每天手工製作的豆包煎得金黃可口,外酥內軟,早上6點半開始營業,不只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更是許多旅客爭先朝聖的口袋名單,豆漿與豆花也都是來店必點,想吃一定要趁早呀!

◎照片來源IG:sowhat309

 

◎照片來源IG:sinyabc

大池豆皮店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39之2號

營業時間:平日06:30-14:00/假日07:00-13:00(週三公休)


【田味家-杏仁茶牛汶水】

炎炎夏日來一碗甜湯當作下午茶再適合不過,這家「田味家」主打客家味的傳統甜品,不要看店面小小的,可是人氣爆棚,療癒的「杏仁茶」與淋糖漿的Q彈「牛汶水」,讓人欲罷不能,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店家還有販賣客家味的肉粽、麻糬、艾草粿,店內每一項商品通通都是銅板價,花少少的錢就能吃到超級滿足。

◎照片來源IG:samni.991222

◎照片來源IG:samni.991222

 

◎照片來源IG:samni.991222

田味家-杏仁茶牛汶水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42號

營業時間:14:00-22:00(週四公休)

【吉本肉圓】

使用池上在來米與Q彈後腿肉製成的「吉本肉圓」在地營業十幾年,吃起來待有鹹香的米味,搭配熬的濃郁的四神湯更是絕配,不管加醬料或是直接吃都相當美味。

◎照片來源IG:wing_travel

 

◎照片來源IG:wing_travel

◎照片來源IG:

wing_travel

吉本肉圓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118-1號

營業時間:10:00-20:00(週四公休)


【福原豆腐店】

接下來這家隱藏在巷弄中的「福原豆腐店」

 

◎照片來源IG:elaine730910 / #依蓮出吃

◎照片來源IG:li_hung_yu

福原豆腐店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西三路70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阿婆婆米食館】

台東池上的阿婆婆米食館主打無菜單料理,每次造訪都充滿驚喜感,從早午餐到下午茶甜點,米布丁、米冰棒、米饅頭通通有,超道地的手路菜料理令人回味無窮。

◎照片來源IG:

howcan36

 

◎照片來源IG:howcan36

阿婆婆米食館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1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水也上居Rice House】

「水也上居Rice House」主打米製作的一系列菜單,甜鹹皆有除了蛋捲、主食、漢堡外,其中還有超特別的米舒芙蕾,鬆厚軟綿帶有淡淡香甜味,另外還有一款米法式吐司搭上獨家的桑葚果醬吃起來更是令人回味無窮。

 

◎照片來源IG:taitung_ann

◎照片來源IG:taitung_ann

◎照片來源IG:taitung_ann

水也上居-手作米工坊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2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假日08:30-22:00(週二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