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yabe_xx

台南網美景點「大魚的祝福」於今年三月初開始暫時封閉,經過數個月的整修後,終於要在7/25日重新開放,不僅廣場整修完後更加平坦好走,連周圍的步道沿途也增設動線多處休憩座椅更順暢好走,老少咸宜,相信再過不久又會再掀起一股打卡熱潮,近日有要到台南旅遊的粉絲們可以搶先踩點。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大魚的祝福」簍空的鯨魚設計造型加上繽紛的色彩,隨手一拍都是網美藝術照,走上二樓觀景台還能眺望運河美景,賞景打卡一次GET,獨特的燈光照明設計還榮獲「2020 IESA 美國國際照明設計大獎」,夜晚時點亮燈光的迷人畫面,更是來到台南不能錯過的美景之一,還能順賞濱港賞夕陽,就算是浪漫約會也很適合。

◎照片來源IG:yu_travel79

漁光島鯨魚尾巴造型的裝置藝術「鯨彩漁光」也超級好拍

◎照片來源IG:jane_lin_1964

 

除了大魚的祝福外,位在漁光島還有一座鯨魚尾巴造型的裝置藝術「鯨彩漁光」,栩栩如生的漩渦狀海洋加上充滿藝術感的鯨魚尾巴也是網美照必收,近日最夯的超萌虎鯨-Orca嘉年華也正式開跑,快約上三五好友安排形成,一起衝台南玩一波吧!

◎照片來源IG:bb211019


大魚的祝福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港濱歷史公園)

※2020/07/25起重新開放

延伸閱讀►►►【好想去喔】台南老宅式度假!入住免費騎Gogoro,走路5分鐘就到安平老街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中西區玩透透!7個景點懶人包這樣排,爽吹冷氣看免費史努比,沁涼玩水拍美照,加碼炸雞吃起來,做好筆記出發去

【豆弄.手作】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這家位在美食一級戰區的「豆弄.手作」早午餐,裡頭販賣中西合併的餐點,甜鹹皆有,其中柴犬造型系列的套餐最受歡迎,一端上桌各種顏色的手作柴犬饅頭就讓人少女心大噴發,不僅外觀可愛,內餡包著芋泥與QQ黑糖麻糬療癒到不行。

◎照片來源IG:kampungths

◎照片來源IG:xuan._.food

豆弄 ‧ 手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6號

營業時間:08:00-14:30(假日7:30開始營業,週三公休)


【神農街】

經典的神農街絕對是網美們的最愛,可不要以為只是一條歷史悠久的老古厝,近年來有不少藝術家與文創進駐,成為了超浪漫的藝術老街,也有不少新奇的小物可以挖挖寶喔!

◎照片來源IG:rita20112233

◎照片來源IG:weiwei_0111

◎照片來源IG:

rita20112233

神農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

【史努比特展】

最近火紅的SNOOPY花生漫畫的70週年特展,除了台中外,其實位在台南的新光三越也有展出,展場內有多座等身的巨型公仔,絕對讓粉絲們瘋狂拍照,沉浸在被史努比包圍的世界中,近期來到台南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dudwlz

◎照片來源IG:dudwlz

PEANUTS花生漫畫70週年巡迴展-台南場

展覽時間:2020/06/24~08/05日

開放時間:11:00-22:00

展覽地點: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本館6樓C區文化館)

※免費入場


【河樂廣場】

被譽為世界7大令人期待公園之一的「河樂廣場」,最近終於正式開放,從原本的中國城商圈,搖身一變成為一座都市潟湖,周圍依舊保留著當年中國城的牌樓,水域中還能瞧見純白色的梁柱(遺構),讓人能在這尋找到府城最讓人著迷的懷舊感外,還能瞧見現代風的交織,白天是座親水廣場,夜晚在燈光照耀下成為浪漫的約會新景點。

◎照片來源IG:ginayou0205

◎照片來源IG:allen20001107

 

河樂廣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43-20號

開放時間:每日早上9點至晚上10點(周二休園)


【炸雞洋行】

玩完水肚子一定餓了就來吃「炸雞洋行」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鮮嫩多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另外還有雞翅、雞塊和馬鈴薯等,選擇相當多,大小朋友都欲罷不能。

◎照片來源IG:kanek1tw

 

炸雞洋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2號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旭峯號】

旭峯號的招牌原本是一間歷史悠久的五金商行,後來搖身一變成為「僾果鮮」,專賣無毒蔬果及簡單的輕食、果汁等,使用的都是在地食材,不僅保留了原本的風貌並賦予新生命,還帶動了當地的經濟發展與觀光。

▲80餘年的老屋牆壁外觀沒做太多的更動充滿濃濃的懷舊風情

◎照片來源IG:lenachenwj

旭峯號之僾果鮮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巷6號

營業時間:12:00-17:30

【台南移民署】

 

台南移民署被稱為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外觀是浪漫的歐瘋成堡,柔和的象牙白搭上藍色的屋頂與雕花欄杆,讓人有一秒到國外的錯覺,喜歡拍照的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會拍到失心瘋,怎麼拍都超美。

 

▲唯美的歐式建築讓人一秒到國外

◎照片來源IG:iloveu1314forever

台南移民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