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mberber0520

圓圓眼睛呆萌神情的小鹿斑比萌翻不少粉絲們的心,位在小琉球上就有一座隱藏版的「鹿粼梅花鹿園區」不僅可以和小鹿們近距離互動還有多座網美打卡佈景可以拍照,還有多款獨家的可愛伴手禮可以逛,想體驗不一樣的小琉球之旅,這裡一定要列入行程中。

◎照片來源IG:jxy_1229

◎照片來源IG:weng_0213

「鹿粼梅花鹿園區」佔地約600坪今年才開始營運,裡頭有著各式各樣的不同品種的小鹿,從剛出生的小小鹿到成鹿通通有,園區提供專人解說,也開放遊客餵食新鮮的胡蘿蔔、鹿餅乾,不用飛奈良就能被療癒,真是相當幸福,超可愛的模樣擄獲大小朋友的心,就算再這裡和小鹿們玩上一整個下午也不會覺得膩。

◎照片來源IG:ul6wu6 

◎照片來源IG:madikacheng

除了可愛的小鹿們外,園區中還有多座網美必拍打卡佈景,其中夢幻紫藤花步道,搭上周圍綠意盎然的植被隨手一拍都超以意境,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打卡點,拍完美照別忘了到伴手禮專賣店逛一逛,有不少小鹿造型的獨家伴手禮只有這裡才買的到,可以拍美照又療癒身心靈兼買伴手禮的景點,一定要列入行程中,下次來到小琉球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___eer___

◎照片來源IG:amberber0520


鹿粼梅花鹿園區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2之70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不只麻花捲!小琉球隱藏版6美食,牽絲起司餅,夢幻雪花冰,超萌海龜燒、限定啤酒喝起來,放入口袋名單一定要吃到

【西晒咖啡X海龜燒Seaside Cafe】

說到小琉球就會讓人想到可愛的小海龜,在琉球番旁邊有一家「西晒咖啡X海龜燒Seaside Cafe」,沒有過度華地的裝飾簡約的感覺溫暖如家,超人氣的海龜燒,每天的口味都不同,所以每次造訪都充滿驚喜感,常常一開店就秒殺,想一睹可愛小海龜的朋友可要早點出門。

 

▲原味、起司、黑糖麻糬每次來口味都不同,每一種都讓人好想吃

◎照片來源FB:西晒咖啡x海龜燒

 

 

◎照片來源IG:irenejian

西晒咖啡X海龜燒Seaside Cafe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觀光港路30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小琉球相思麵】

復古紅磚牆伴開放式造型的「小琉球相思麵」從早上8點營業到下午兩點,不管是吃早餐還是稅到中午都可以,延續復古風格販賣的餐點以中式傳統面食與小吃為主,招牌的肉燥麵,老滷滋味越滷越香又不膩口,各式各樣的家鄉手路菜讓人彷彿回到小時候到阿嬤家的感覺,另外還有手工製作的炸小琉球肉丸也是來店必點。

 

◎照片來源IG:zony__11

◎照片來源IG:alishan_set_33

小琉球相思麵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上杉路38-44號

營業時間:08:00-14:00


【卡布敦啤酒】

只有小琉球有賣的限定啤酒「卡布敦」由在地青年返鄉創業,推出原味和水蜜桃兩種口味的啤酒,繽紛可愛的包裝外形各是半張小琉球的地圖,合起來就會看到完整的琉球島嶼,啤酒的色澤透明清澈,宛如小琉球的清澈海水,新鮮清爽的氣味與口感,一喝就像徜徉在沁涼的海洋中,要是來這裡沒喝到,回去絕對會飲恨的呀!

 

◎照片來源IG:vicky.1217

◎照片來源IG:richie_beerdiary

◎照片來源IG:fishpapa12

卡布敦啤酒

販售地點:好客多超市、山豬溝餐館、灰窯咖啡


【小蝌蚪起司餅】

號稱小琉球最難挑戰的美食「小蝌蚪起司餅」,位在三民路上一處住宅的前面,別看攤子小小的可是一開店就秒殺,香濃的牽絲起司搭上鮮嫩多汁的肉塊,用Q彈餅皮層層包裹,煎的金黃酥脆,香氣四溢真是太療癒了,不過號稱最難挑戰美食,因為真的很難買到,建議大家可以事先預訂才不會撲空喔!

 

◎照片來源IG:iu0317

◎照片來源IG:tso_820406

小蝌蚪起司餅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10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20:00/假日14:00-22:00

電話: 0976-181-739


【廟口點心站】

接下來這家一樣位在三民路上的「廟口點心站」可是在地人的口袋名單,手工披薩、芝士羅宋、牛角、現烤甜甜圈、葡式蛋塔等各式各樣的小點心甜鹹皆有,外皮酥脆內餡飽滿甜而不膩,重點是每一樣都是銅板價,來到這裡不用猶豫,權部口味掃一遍就對了。

◎照片來源IG:chun._.1997

 

◎照片來源IG:hsushinmei

廟口點心站

地址:縣琉球鄉三民路277號

營業時間:08:30-18:30(僅營業五、六、日、一)


【小琉球冰箱冰舖-芒果雪花冰專賣】

來到陽光熱情的小琉球島嶼怎麼可以不吃冰呢?在地透心涼冰舖「小琉球冰箱」,主打超飽滿的芒果雪花冰,綿密的口感加上香甜新鮮的當季水果,一口一口吃下滿足又消暑,而且看出去旁邊就是美麗的沙灘和蔚藍大海,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蕾都是超享受。

◎照片來源IG:zony__11

 

◎照片來源IG:iann_83

小琉球冰箱冰舖-芒果雪花冰專賣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166-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假日10:00開始營業)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