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花海再度來襲!上回錯過,這回快來衝一波(圖為4月份時拍攝)

◎照片來源IG:juying_fang

 

一整片同類型的花海景色,總是特別賞心悅目,在今年4月時,位在台南新營區姑爺里就有有近4公頃的向日葵花海盛開,金燦燦的花朵形成一片金黃花海,成為當時的熱門賞景好去處,現在超美金色花海再度來襲,上回沒看見別失落,趁著暑假再來衝一波!

 

▼因花海萎凋後種子落入土中,經多日午後陣雨的水份供養又再次盛開(圖為4月份時拍攝)

◎照片來源IG:osc.tw

占地約有七公頃的景觀花田,就位在新營新生國小附近,第一期的向日葵在四~五月登場後,萎凋的種子隨之落入花田中,在經過多日的午後雷陣雨滋潤供養下,目前又再度盛開,放眼望去寬廣一片的金色小太陽,雖然花朵不會太大隻,但密度絕對不讓人失望。

▼目前花況

◎照片來源:臺南市新營區公所

◎照片來源:臺南市新營區公所

不過要注意,除了要注意蜜蜂外,不要隨意採摘花朵、踐踏花田、亂丟垃圾,並保持社交距離,戴上口罩勤洗手喔!


姑爺里向日葵花海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姑爺里52號(Google搜尋:新生國小)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免費演唱會!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來啦,首次一連兩天,周興哲、徐佳瑩、陳零九、孫盛希領軍一起嗨翻仲夏夜!

▲各位嗨咖們久等了!今夏最嗨音樂節即將登場

◎照片來源:臺南夏日音樂節

讓所有樂迷期待、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今年將首度在8月15、16日一連兩天登場,首創「王者降臨」、「午后派對」兩個音樂主題,由情歌王子周興哲、創作天后徐佳瑩領軍演出,搖滾、嘻哈、流行、文青等多元音樂通通都能有~

▼這回將首度一連兩天舉辦,超大咖歌手齊聚同嗨

◎照片來源:臺南夏日音樂節

這回不僅首度一連舉辦兩天,卡司陣容十分豪華,第一天以男主唱為主的「王者降臨」作為主題,邀請屁孩ryan、告五人、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與壓軸周興哲一同狂歡,而第二天則是女王們領軍的「午后派對」,由關詩敏、老王樂隊、白安、吳汶芳、孫盛希與壓軸徐佳瑩聯袂登場,就是要在2020的夏天記憶裡,有將軍吼音樂節的美好派對!

 

◎照片來源:臺南夏日音樂節

加上今年10月首度在台南舉辦的國慶煙火,是不是該揪團來趟台南之旅,聽免費演唱會,看璀璨煙火秀啦~


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

地址:將軍漁港

活動時間:

  • 8/15(六) 18:00-21:00
  • 8/16(日) 17:00-20:00

出席歌手:

  • 8/15(六):屁孩ryan、告五人、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周興哲
  • 8/16(日):關詩敏、老王樂隊、白安、吳汶芳、孫盛希、徐佳瑩

◎照片來源:臺南夏日音樂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