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期想出去玩又懶得找行程嗎?幫你整理出台中近期最熱門的4個景點懶人包,不管是想要吃美食、逛市集還是拍照打卡通通有,快做好筆記週末約上朋友們衝一波吧!


【巴豆妖-七月半圈圈】

#此景點為7/15~9/14期間限定

配合七月半放暑假,從即日起至9月14日,推出「七月半圈圈」的美食祭典活動,不僅能免費領取13張商圈振興券、名產折價券、夜市集遊戲券,還有4場週末限定的巴豆妖夜市集,不僅可以吃遍美食還能拍超多美照,一個點就讓妳多個願望一次滿足,而且每場表演開始前還會提供100杯金色三麥啤酒免費喝,真是太幸福啦!

 

 

勤美 誠品綠園道-七月半圈圈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活動時間:7/15~9/14

※巴豆妖振興券領取時間:8月7日,B2F 水池區,限量1000份,須持有晴天會員

※巴豆妖夜市集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7/25-7/26、8/8-8/9、8/22-8/23、9/5-9/6

活動時間:市集16:00-21:00 、表演19:00開始

活動地點:1樓西側走道至工家美術館前

乾杯時間:每場表演開始前提供100杯金色三麥啤酒,招待巴豆妖們


【玩具總動員-台中場】

#此景點為7/17~9/06期間限定

逛完巴豆妖還先別急著離開喔!,2020年恰逢「玩具總動員」25週年,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三處推出主題快閃店,而台中場以《懷舊電影院》為主題,在勤美附近的草悟廣場展開,除了網美最愛的打卡佈景免費拍之外,裡面還有三米高的「Lucky Ball」與巨型販賣機,以及多款週邊商品,保證好玩又好拍逛到失心瘋,7/18 起每個月的第二、第四的禮拜六18:30時於草悟道B1 音樂舞台還會播映《玩具總動員》電影,要帶領大小朋友一起同溫童年回憶喔!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玩具總動員《懷舊電影院》

地點:台中草悟廣場一樓(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日期:109年7月17日至109年9月6日

【香蕉新樂園2.0】

陪伴過大小朋友走過30個年頭的「香蕉新樂園」,熄燈後有不少粉絲大嘆捨不得,前一陣子傳出有新經營團隊接手,充滿童年回憶的的經典場景在7/25日重新開幕,除了保留原本的柑仔店、照相館、理髮店、電影院等懷舊場景外,還規劃全新表演空間及舞台及全新的菜色,之前還來不及朝聖的粉絲之後到台中可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IG:e.chiiii

◎照片來源IG:e.chiiii

香蕉新樂園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11之1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富地市場】

來到台中怎麼可以不逛夜市呢!由全台最美市集「綠美丘」團隊打造的「富地市場」於7/18日起正式開幕,而且市集結合夜市的綜合版,充滿日式風格的木頭攤位,美拍+美食小吃集聚,重點是通通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超滿足,市集的上空還掛上浪漫的燈串,夜晚時點亮燈光,又是截然不同的迷人氣氛,白天夜晚都好逛。

◎照片來源IG:msmsapple

 

◎照片來源IG:_itsnotl2lq_

◎照片來源IG:uccu_1004

富地市場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6號

營業時間:14:00-23:00 

文創市集時間:假日15:00-21:00 

延伸閱讀►►►Google高評價甜點店!首次嚐鮮超濃郁「爆漿乳酪蛋糕」🍰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IG要美就靠它!盤點台中4家時尚雜誌風格咖啡屋,不用出國也能拍爆記憶體,約上姐妹出發去,做好筆記準備衝

【STUNNING CAFE】

說到時尚風格,這家位在南屯複合式咖啡廳「STUNNING CAFE」,大片的落地窗搭上簡約的灰白色系,讓人有種一秒到韓國的錯覺,同時裡面還結合服飾店,門口還有一面梯子牆就像一座小型的攝影棚可以拍照打卡,整座咖啡廳充滿了女孩們喜愛的元素,可以吃甜點喝咖啡又可以Shoppingq拍美照,一定要約上姊妹們即刻出發呀!

◎照片來源IG:lan_82

 

◎照片來源IG:_yuling

◎照片來源IG:iiiichainiiii

STUNNING CAF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105號

營業時間:11:00-19:30(週一公休)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BACiTALi 小義大利威尼斯宮】

知名餐廳「小義大利」旗下新品牌「BACiTALi」,廣達800坪的歐式花園與超夢幻粉橘色城堡,宛如台版的威尼斯夏宮,濃濃的異國風情隨手拍都像在歐洲,不用大老遠飛義大利,來這裡拍就超美。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照片來源IG:valerie___lin

BACiTALi 小義大利威尼斯宮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三段589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三 11:30-21:30 / 週四 9:00-21:30


【Vivre Cafe 琲癮咖啡】

夢幻Tiffany藍外觀的「Vivre Cafe 琲癮咖啡」隱藏在勤美綠園道附近的小巷中,淺藍色圓窗加上鏤空圓形設計還沒近到店裡就讓人忍不住狂按快門,店內純白的色系與大理石的裝潢時尚又不失典雅,加上充滿少女心的浮誇甜點,絕對是最適合姊妹掏下午茶的景點啦!

 

◎照片來源IG:irisakimura

 

 

◎照片來源IG:wantogo

◎照片來源IG:penny07_03

 

Vivre Cafe 琲癮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32號

營業時間:12:00–18:00


 

【고백카페 告白咖啡】

 

純白色系平房外觀的「고백카페 告白咖啡」座落在豐原郊區,大片窗台的透光設計,讓陽光自然灑落進來照映在綠意盎然著植栽尚有種唯美感,灰白簡約設計搭上馬卡龍色的擺飾傢俱,充滿質感的同時又不失可愛,店裡還設有明信片服務,來這裡喝咖啡別忘了順便寄明信片和心儀對象告白一下XD

◎照片來源IG:minmin_wu827

 

◎照片來源IG:hilifeo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科路975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