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為迎接七夕情人節的到來,每年八卦山的天空步道都會妝點上美麗的燈飾,七彩閃爍的LED點亮八卦山,氣氛更顯浪漫迷人,絕對是情人節約會的好景點。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整座全長1005公尺的八卦山天空步道,用超過50萬顆LED燈泡搭成美麗的鵲橋,可說是全台最長的七夕燈飾裝置,漫步其中宛如走在銀河世界,讓人如癡如醉,白天時遠眺彰化平原、西濱海岸,傍晚時分的夕陽西下,到了夜晚時,還有閃閃發光的的光雕燈飾,天空步道的周邊也有多座裝置閃耀夜空,不管是拍美照或是告白氣氛都保證浪漫度爆錶,與心愛的人手牽手漫步其中,一起過浪漫情人節再適合不過。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美麗的燈飾與浪漫鵲橋將從8/1日起展至9/30日,另外在活動期間的週六、週日還會有「幸福.漫步.食光市集」可以逛,好拍又好逛的免費約會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近期到彰化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七夕燈飾浪漫鵲橋

地址: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活動日期:2020/08/01~9/30日止

※活動期間每週六、日有市集可逛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超夢幻!浪漫度爆錶的百萬夜景咖啡廳,露天玻璃景觀台,金黃夕陽、網美月亮椅一次收編

 

▲社頭銀河鐵道望景餐廳近期換了新場景,拍照起來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tungyen2588

距離員林市區不遠的銀河鐵道望景餐廳,園區內有座透明玻璃觀景台,不管是看夜景或是夕陽都是絕佳位置,時不時還能拍到火車從眼前經過,夜晚時點亮燈光更是浪漫度爆錶。

▲夜晚時點亮燈光更是浪漫度爆錶,絕對是約會的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hellokiki14

 

 

▲全台首座透明景觀台夜晚時加上城市燈火闌珊星光繁點,是最佳賞景地點

◎照片來源IG:jing0627

餐廳時不時會更換佈景,近期景觀台上就出現了超夢幻的月亮椅,搭上整個彰化平原的燈火闌珊當作背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保證超殺記憶體。

◎照片來源IG:renlai

 

 

◎照片來源IG:hellokiki14

除了飲品外,餐廳也提供主餐類、以及輕食甜點,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00~350元上下,相當親民,不管是晚餐約會或是星空下談心都相當適合,可以拍美照又能喝咖啡賞百萬夜景的療癒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下次來到彰化可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flyginny

 

◎照片來源IG:j.c__chien


社頭銀河鐵道望景餐廳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後路巷27-1號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二公休)

※佈景造型不定時更換,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