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大海的迷人秘境景點再加一!

◎照片來源IG:monika115419

 

筆直的道路盡頭,是蔚藍的海際線,這樣迷人的畫面,在台東太麻里、苗栗日落大道等地都能瞧見,但這回又有新秘境曝光啦!位在淡海輕軌最末站的崁頂站附近,就有個隱藏版景點,在道路終點處,海天一線的美景就在眼前,實在讓人太驚豔!

▼蔚藍大海加上一旁的棕櫚樹,也跟其他直通入海的景點有所不同

◎照片來源IG:qiuung

 

在新北淡海輕軌發車後,無車玩樂行程能更方便再延伸,這處隱藏版秘境,就位在新市五路一段126號附近,距離淡海輕軌崁頂站還有一小段距離,但能搭配一旁的Ubike銜接景點,輕鬆就能抵達賞景地。

◎照片來源IG:

frankucc

 

▼也能選擇從此處開始順路騎上台2乙自行車道,沿著海岸線享受美景至淡水老街~

◎照片來源IG:frankucc

不過要注意,道路來往車輛行經時,請勿跨越行車道,並隨時注意左右來車,安全才是享受美景首要條件喔!


淡海輕軌崁頂站-藍海大道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五路一段126號附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免飛澎湖!碧藍九孔池北海岸就可以拍,沁涼海水夏日消暑,超有意境的IG打卡點

 

◎照片來源IG:gominkin

澎湖池西岩瀑前方的石滬,海水相當清澈乾淨,站在上頭可以看見一條條交錯的步道,廢棄的魚塭意外成為了拍照的好祕境,不過想拍超有意境美照現在不用飛澎湖,在北海岸就可以拍囉!

◎照片來源IG:gominkin

位在北海岸駱駝峰附近有一座廢棄的九孔養殖場,碧藍透亮的海水超遼闊視野,加上方格形的池子,意外成了隱藏版的美拍祕境,是不少網美的IG口袋名單。

◎照片來源IG:gominkin

這裡同時也是當地人的天然泳池,每到炎炎夏日會有不少居民在此戲水遊樂,浸泡在沁涼的海水中,時不時一陣海風吹來帶著海洋鹹鹹的氣息,令人暑意全消,若是沒有時間跳島旅行,到北海岸走走也不錯呢!

◎照片來源IG:gominkin


野柳九孔池

地點: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駱駝峰旁

※戲水與拍照時請多加注意安全,建議結伴前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