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台北-千蝶谷昆蟲生態農場】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292號

千蝶谷昆蟲生態農場是台北近郊賞螢火蟲的好去處,擁有豐富自然生態,園區裡也有非常多活動,包括玩水、繩索攀爬、DIY、生態教學等,千蝶谷顧名思義就是以蝴蝶、螢火蟲、甲蟲等昆蟲為主角的生態教育農場。

◎照片來源IG:jokylala

◎照片來源IG:jokylala


【桃園-富田香草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埤尾22-8號

農場內好拍又好玩,除了可以跟草尼馬、麝香豬與小羊等眾多動物近距離餵食,還有水上玻璃教堂及許多拍照場;偶時的手作DIY等手工藝課程,多元玩法一日遊,大人小孩都開心!

▲浪漫的玻璃教堂超適合拍閃光照和求婚呀!

◎照片來源IG:azhan719

◎照片來源IG:butt2fly_

▲園區內除了多座浪漫的歐式造景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就算是親子行也相當適合

◎照片來源IG:

styleunruly_


【新竹-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聯興三街451巷61號

位在新竹的親子休閒的農場,有釣魚池(福壽、烏鰡、草魚、鱸魚)及釣螯蝦、餵青蛙、餵兔兔,迷你滑草、戲水、玩沙、撈金魚、釣泰國蝦,農村摘菜、拔蘿蔔等項目,玩一天也不膩!

 

◎照片來源IG:hi54552

◎照片來源IG:chu20130812


【苗栗-飛牛牧場】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這是一個透過三生(生活、生產、生態)一體與三育(培育、保育、教育)的牧場,並重的發展策略,永續經營寓教於樂的休閒事業,提供大人小孩都有身、心、靈全方位的休閒體驗。

 

◎照片來源IG:karol_wang716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南投-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這個農場是擁40000坪花園綠地,七大主題農場生態園區,可以感受四季大地風情與變化萬千的自然風貌,環抱在山巒浪漫的悠閒生活,享受晨曦與晚景甯謐自在。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照片來源IG:lineva0615


【嘉義-綠盈牧場】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6號

綠盈牧場提供一個舒適悠閒的活動空間,並期望透過解說與體驗活動,讓大眾對乳牛與牛乳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照片來源IG:sunnyywangg

◎照片來源IG:kaoru_huan


【台南-樹谷農場】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心東路12號

樹谷農場內部有生活科學館、樹谷親子烘焙坊、樹谷農場、雲端冒險繩索場,還有網美最愛一起合照的粉色大恐龍,可以提供親子休閒玩樂的各種設備,放電一整天!

 

◎照片來源IG:hannn_ox

◎照片來源IG:emily8453


【高雄-淨園農場】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從二十幾年前的小港機場跑道旁開始了全台唯一的『零距離』看飛機起落,農場內也有兒童遊戲區,大人小孩都可以帶著優閒與享受在這個舒適,熱情的陽光下。近來又多了許多野餐露營帳棚和長頸鹿溜滑梯,還可以帶著小孩搭蒸汽火車繞園一圈,走在帳篷區域也像來到了國外,因此最近又在IG上掀起一陣打卡旋風~

◎照片來源IG:54._.55

◎照片來源IG:venus10358

◎照片來源IG:pinkpony0323

雖然小編先整理出了這些親子農場,但其實還有很多都沒有介紹到~只能請大家期待未來下集了!但不管你選擇去哪裡的親子農場,只要跟著自己最愛的家人和小孩,相信一定都很好玩、很好拍啦~~

還想看更多精采文章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好想去新竹│誰說新竹不好玩?行程+交通一次幫你安排好!免開車旅行、愛情車站、羊駝放風、逛老街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帶毛小孩喝咖啡!盤點6台寵物友善咖啡館,無敵美景超療癒,山林、大海通通有,週末散步選這裡

每到假期想出門走走又捨不得家中的毛小孩自己在家嗎?幫你整理出4家寵物友善的景觀咖啡廳,讓你既可以陪伴毛小孩又能愜意下午茶,快做好筆記,這個週末就帶著家裡的小寶貝出發吧!


【It's Alice Cafe&Food】

隱藏在竹東山林間的「It's Alice Cafe&Food」,距離新竹市區開車約30分鐘左右可抵達,建築外觀就像是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夢幻小屋,加上庭園內種滿了各式各樣的香草植被,帶點歐洲鄉村風格,一邊吹著徐徐微風聆聽大自然間的蟲鳴鳥叫,欣賞著美景,度過超愜意的時光真的超放鬆呀!

◎照片來源IG:cixii154

◎照片來源IG:lala79914

 

It's Alice Cafe&Food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1鄰5號之8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毛小孩的活動空間目前只開放戶外庭園和一樓,並需使用牽繩。


【丸山咖啡】

座落桃園台七線上,有一家隱藏在山林間的「丸山咖啡」,坐擁地裡位置優勢視野相當遼闊,庭園佔地頗大,庭園中設置多座佈景,三層樓高的貨櫃建築,帶點美式鄉村風的設計,三樓的露天座位視野更是極好,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帶著山林間的芬多精氣息,時不時還會有可愛的貓咪店長出沒"桌邊服務",毛小孩可以盡情奔馳,主人又能超放鬆的地方,真是超級理想!

◎照片來源IG:dingconnie11

◎照片來源IG:monica331yeh

◎照片來源IG:monica331yeh

丸山咖啡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丸山2鄰8號之1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30/假日09:00-19:00

※低消130元,免門票

※除二樓座位區外,其他區域皆是寵物友善

※營業時間可能依天氣因素有所變動建議出發前先至丸山咖啡官網查詢


【龍座咖啡】

宜蘭冬山有一家「龍座咖啡Drogan coffee」水上景觀餐廳,兩層樓高的玻璃屋建築座擁地理位置優勢,周圍的天然景致一覽無遺,天氣好時還能遠眺龜山島,除了美麗的景致外,浪漫的雙心石滬和水上木棧道也是一大特點,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店家也貼心設置無障礙坡道老少咸宜,同時這裡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毛小孩也能一起來喔!

◎照片來源IG:lanlanooo

 

◎照片來源IG:rou.o7

龍座咖啡、輕食、下午茶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週三公休)


【Bossa Nova 巴莎諾瓦】

每到夏天就有不少人喜歡到海邊走走,享受迷人的風景與沁涼的海水,位在新北淺水灣的「Bossa Nova 巴莎諾瓦」不僅視野極好,充滿南洋異國風的佈置讓人有出國度假的感覺,半開放式的設計,讓每個座位都視野極好,南洋風的復古紅花磚,更顯浪漫的海島情調,和毛小孩一起漫步沙灘真是超級浪漫呀!

 

◎照片來源IG:

peipeichu_l

◎照片來源IG:kokokokft

淺水灣巴莎諾瓦 Bossa Nova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54之6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00/假日11:00-00:00

※低消150元/1人


【三地門清靜莊園】

屏東的山地門天然景致優美,空氣清新,是不少人夏日避暑的口袋景點,位在半山腰上的「清靜莊園景觀咖啡」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周邊的風景一覽無遺,石頭建造的階梯,小木屋建築完美的和山林融合,讓人彷彿來到隱世淨土,想遠離塵囂放鬆一下,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qiao_lin1227

◎照片來源IG:candy11260213

三地門清靜莊園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168-1號901

營業時間:平日11:30-18:30/周六11:30-21:30/周日11:30-21:00

電話:08-799-4299

※門票150(可折抵消費130)

【肥春號 Fatchun Café】

去年才剛開幕的「肥春號 Fatchun Café 」,隱藏在鄉間田野中,由一座充滿歷史斑駁痕跡的古厝改建而成,座落風景秀麗的恆春,大片的綠草皮,搭上純白色系的建築,遠遠看就超級吸睛,略帶著一股地中海的浪漫情懷,有種遠離都市喧囂的放鬆感。

▲若是剛好遇見九重葛盛開,拍起照來更是夢幻

◎照片來源IG:nianyun_0705

▲充滿懷舊感的古厝搭上繽紛的藝術彩繪,拍起照來格外有意境

◎照片來源IG:noopy111

肥春號 Fatchun Café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糠林南路15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30/假日11:00-19: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