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期想要出遊,卻又沒時間找景點嗎?幫你整理出台中新社在IG上熱門洗版的5個景點,不管是拍網美照還是下午茶,甚至是療癒甜點通通有,而且親子行與約會都適合,快做好筆記,之後就不用怕放假沒地方去啦!


【新社星願紫風車】

夢幻紫色的「新社星願紫風車」獨特造型加上風車上音樂滾輪每到固定時間便會有啄木鳥敲打著清脆的音樂、風扇葉瓣隨之緩慢轉動,象徵著夢想的啟動,繽紛的色彩猶如代表的意義一樣夢幻,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絕對是網美必收景點。

 

◎照片來源IG:hihilittle

◎照片來源IG:caroljai26

新社星願紫風車

地址:臺中市新社區中興嶺98號


【又見一炊煙】

隱藏在台中新社山林間的「又見一炊煙」景觀餐廳,總共兩層樓,以京都禪風為發想的木造建築,採用日式的塌塌米座位,室內可以感受到古代日本的簡樸氣質,室外可以觀賞山景煙霧繚繞,一進到這裡彷彿來到世外桃源,遠離了都市的塵囂及煩惱,餐廳內提供無菜單料理,讓旅客每一次的拜訪都充滿驚喜,嫻靜愜意的氛圍來過一次就會愛上。

 

◎照片來源IG:tonyliou91

▲美味料理搭上麗緻的景色,讓人忘卻都市的喧囂,十分放鬆

◎照片來源IG:iirene822

又見一炊煙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里363-35號

電話:04-2582-3568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3:45(預約制)

午茶15:00–17:00(現場候位)

晚餐17:30–19:30(預約制)

*如有異動依店家最新公告為主

【新社莊園古堡】

來到新社一定要拜訪的地標就是「新社莊園古堡」,浪漫的歐式花園,加上復古又不失華麗的古堡,隨手一拍都充滿異國風情,這裡也是不少新人喜愛拍婚紗的景點,沒辦法出國來這裡也很可以呀!

◎照片來源IG:vs._

◎照片來源IG:vs._

◎照片來源IG:n_likeuu0528

 

新社莊園古堡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23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水母吃乳酪】

來到新社還有一家必訪的甜點店水母吃乳酪,酥脆塔皮加上高達70%的乳酪體濃郁口感,一吃難忘,時不時還會融入當季新鮮水果推出季節限定,吃完之後保證又會外帶好幾個回家呀!

◎照片來源IG:prettywifeeatcheese

水母吃乳酪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五段99之1號


【千樺花園餐廳】

超過兩千坪的「千樺花園餐廳」兩層樓的玻璃建築,裡裡外外都充滿植被,讓人彷彿踏進奇幻森林中用餐,店內不定時也提供DIY手作體驗活動,就算是和姊妹來也相當適合,如果是單純想散散步,餐廳也開放購票參觀,僅需100元就可以拍到忘我,如果累了想小憩一下或是購買拌手禮門票還能折抵消費,就算是小資出遊也很理想。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千樺花園餐廳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6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09:00-21:00(週三、四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幫你款好好!大坑一日遊懶人包,踏青+美拍一次get,銅板點心吃起來,吃喝玩樂通通有,約上姐妹準備衝

每到假日想出遊又懶得排行程嗎?幫你整理出大坑一日遊懶人包,不僅可以拍美照打卡,還能踏青呼吸森林芬多精與一定要吃的銅板美食,晚上還能看夜景,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吧!

【粉紅情人橋】

出去玩一定要拍美美的照片PO上IG打卡,由數十條粉色鋼纜拉出粉紅情人橋,搭配由大片玻璃鋪陳的橋面,在陽光下形成美麗的對稱倒影,有別於其他橋面是由水泥製成的,情人橋看起來既浪漫又溫暖。

◎照片來源IG:pupucatt

◎照片來源IG:p2000891028

粉紅情人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部子路366號


【全家 FamilyMart 台中情人店】

 

粉紅橋附近還有間便利商店,外觀和情人橋相呼應,有著粉紅欄杆外觀及粉紅盪鞦韆,店內充滿超多網美打卡背景,裡面還有旋轉木馬真的超浮誇,來到大坑如果錯過這裡,回家絕對會槌心肝阿!

▲浪漫落地櫥窗,搭上超夢幻的粉紅旋轉木馬,這麼好的拍照景點絕對不能放過,一定要拍好拍滿

◎照片來源IG:baby_lyj416 


【東東芋圓】

拍照拍累了就來去吃大坑超有名的「東東芋圓」沁涼的碎冰加上滿滿一碗的配料,Q彈的番薯圓和芋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絕對是夏日最療癒的消暑聖品呀!

◎照片來源IG:johnnylook1

東東芋圓(本店)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大坑步道】

吃飽了就要來散散步,大坑步道有很多條,每一條的景色都不同,其中四號步道有台中萬里長程之稱,風景最好,著名的枕木步道就在這條步道上,來到大坑如果想要散散步看風景,這邊絕對不會失望!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照片來源IG:

yhl.17


【甜Q坊】

散步完想吃點小點心的話,大坑必吃的炸物「甜Q坊」,金黃外觀外酥內軟的杏鮑菇,吃起來鮮甜多汁,還能選擇哇沙米、椒鹽、甘梅、海苔等各式口味,另外還有炸紅薯條吃起來香香甜甜,滿滿的一份大滿足卻只要銅板價,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fruitlove0102

◎照片來源IG:fruitlove0102

甜Q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號

營業時間 :週五12:00-20:30/六、日 10:0-20:30(週一~週四公休)


【眺高啖藝】

大坑坐擁地理位置優勢,不僅白天風光盛好,晚上的夜景更是迷人,這間位在中台科技大學附近的「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純白歐風的建築外觀,室內走類似清水模設計的簡約風,來這裡賞景吃晚餐或是約會都超有氣氛,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aoap_studio

▲這麼美的夜景一定要約上姐妹們快快走起XD

◎照片來源IG:ellie_tu2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00巷11弄36號(中臺科技大學附近)

營業時間:平日16:00-00:00(週一公休)/假日11:30-0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