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觀旅局 (示意圖,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記得去年在碧潭的出現的幾米「漂浮月亮」月亮嗎?2020碧潭地景藝術節將於9/28日起正式登場,今年一樣攜手幾米打造充滿童話風格的裝置藝術,相信會再度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觀旅局 (示意圖,實際依現場為主)

今年的地景藝術節以繪本《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為主題,微笑的月亮變身成直徑15公尺的月亮大蛋糕地景裝置,兩旁還有超萌的玉兔與小熊陪伴,光是看著他們可愛的神情就療癒到不行,夜晚時還有夢幻的投影燈光更是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neil2020917 (此圖為去年地景藝術節裝置,非今年)

白天暢遊碧潭美景,夜晚點燈更是迷人,2020碧潭地景藝術節將於9/28日起展至12/31日,期間限定三個月,快揪上好友們安排行程,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金中玉服務處


2020碧潭地景藝術節

展覽期間:2020/09/28~12/31日

地點:新店碧潭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新店懶人包!夢幻馬卡龍湖畔、唯美紅磚古城,超美五景點 讓你從早拍到晚,連國外旅客也慕名來朝聖

【銀河洞瀑布】

銀河洞瀑布位在新店北宜公路旁,從距離捷運站車程約15分鐘,順著步道走沿途綠意盎然空氣清新,抵達銀河洞後可以看到瀑布順著峭壁傾瀉而下,讓人彷彿來到人間仙境,美到令人窒息,有許多國外旅客也慕名而來朝聖。

▲廟宇沿岩洞而建,從洞內穿過,可看到水瀑從峭壁上流下很是壯觀,有種來到世外桃源的感覺

◎照片來源IG:nemo.1014

▲沿途也有不少美麗風景,隨著時段與天氣的不同,看到的景色都不一樣

◎照片來源IG:justin0620


【青立方Greenery Cube Café】

距離銀河洞約7分鐘路程的「青立方Greenery Cube Cafe」,外觀呈現絕美的紅磚古城,踏近古城中可以看見半圓拱狀的設計,但這裡其實是一間景觀咖啡廳,店裡的裝潢採明亮又帶點古典感的風格,爬完銀河洞瀑布到這裡小憩一下,喝杯咖啡十分放鬆。

 

▲有半圓形的拱形紅磚和綠色叢林般的背景,怎麼拍都超好看呀~

◎照片來源IG:huangzhujun210

 

 

▲復古紅磚牆城堡搭上生機勃勃的綠色植物,和浪漫的壁燈拍照起來充滿異國風情

◎照片來源IG:amisyumi

青立方Greenery Cube Café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98號


【濛濛湖】

新店「濛濛湖」湖水呈現夢幻馬卡龍藍色,站在湖邊放眼望去和遠山相映襯,風景如癡如醉,從1960年代開始這裡就是熱門的約會景點,情侶們一邊漫步湖畔一邊欣賞著美麗的湖光山色,絕對浪漫度爆錶。

▲從1960年代開始就是情侶們約會的聖地,馬卡龍藍的湖水超級浪漫,不過提醒大家拍美照時要注意腳邊以免踩空發生危險喔!

◎照片來源IG:smile.cheese

濛濛谷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屈尺里頂石厝路68號


【石碇鱷魚島】

石碇區的鱷魚島位於翡翠水庫集中區,因為蓄水緣故,剛好露出一個貌似「鱷魚浮出水面」的可愛景象,也成為了新店的祕境之一,沿途步道平緩好走,是個老少咸宜的散步景點。

▲鱷魚形狀的小島露出水面,畫面相當可愛也是不少攝影愛好者的私房景點

◎照片來源IG:
pengyufeng0222

石碇鱷魚島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5段太湖巷5之一號


【新店陽光橋】

橫跨新店溪的「陽光橋」,全長315公尺,橋上由五個拱圈為主要支撐點,外觀猶如琴弦般悠美,曾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夜晚時藉由環保的LED照明設備,閃閃發亮美不勝收,是新店地區特別的夜間地標。

▲不管是散散步或是騎腳踏車都可以欣賞沿途的河岸風光,隨著燈光秀閃爍變幻更顯唯美

◎照片來源IG:ziling8205

新店陽光橋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陽光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