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

#活動期間:2020/09/26~9/28

全家便利商店於09/26~9/28日,祭出連續三天的單品中杯美式、熱拿鐵買一送一,會員每人限購2組,而且APP隨買還能跨店取,另外,如果喜歡甜甜口感的即日起~10/6日之前永牛奶糖拿鐵、森永牛奶糖Q奶茶,任選2杯99元喔!

◎照片來源IG:Familymart

◎照片來源IG:Familymart


【7-ELEVEN】

#活動期間:2020/9/23~10/6日

如果不喜歡喝咖啡的,7-ELEVEN於9/26~10/6日期間,推出CITY PEARL珍珠飲品和CITY TEA現萃茶全品項任選第2杯7折活動,不管是甜蜜的黑糖珍珠撞奶、還是蜜柚氣泡珍珠、四季春青茶、冰淇淋紅茶等通通有,就算每天喝下午茶也不會膩呀XD

◎照片來源:7-ELEVEN

◎照片來源:7-ELEVEN


【OKmart】

#活動日期:2020/9/26日

OKmart於9/26日補班日推出大杯美式咖啡、大杯拿鐵,不限冷熱同品項買2送2的超狂活動,如果下午想來點小點心,指定門市輕食甜點櫃的「芋泥菠蘿泡芙」可享第2件6折。

 

◎照片來源:OKmart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IG最夯!2020夜晚熱門4景點,坐擁美景好愜意,露天酒吧喝起來,網美必收清單在這裡,呼叫姊妹們踩點去

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大啖美食喝一杯或是吹著徐徐微風賞景喝咖啡也很是愜意,幫你整理出2020台中夜晚最夯的4個打卡景點,讓你放鬆+美拍一次GET,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班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

台中大遠百附近有一家隱藏版的「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坐擁地理位置優勢,最繁華的七期夜景就在眼前氣氛超級浪漫,頂樓秘境天台有著舒適大沙發,還有20款以上的啤酒與美味料理,鮮嫩的BBQ烤雞翅也是來店必點料理之一,佳餚搭上美景,再配上一杯美酒讓白天累積的疲憊與煩憂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了

◎照片來源IG:yvette19881022

 

◎照片來源IG:wenkaren_

禾樂精釀所-新光遠百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26號

電話:(04) 2312-9878

營業時間:週三~週六19:00-24:00/週日18:00-22:00


【眺高啖藝】

 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IG打卡景觀餐廳「眺高啖藝」,清水模的建築設計,加上輕工業風裝潢,簡單又充滿質感,是眺望大坑美景約會的好去處,白天遠眺都市林立的高樓,傍晚賞夕陽,晚上還能看夜景,不管是姐妹掏下午茶還是和情侶約會都很可以。

 

 

◎照片來源IG:taniaslife2019

 

◎照片來源IG:mmikacc

▲這麼美的夜景一定要約上姐妹們快快走起XD

◎照片來源IG:ellie_tu2

眺高啖藝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00巷11弄36號(中臺科技大學附近)

營業時間:16:00-00:00(週一公休)


【望高寮公園】

台中看夜景的知名夯點「望高寮」,經歷5個多月工程修繕重新改造後,今年六月底才重新開放,全新的望高寮夜景公園,不僅環境更加優美,還融入無障礙設施更加平坦好走,不管是浪漫約會,或是散步踏青都相當適合,是老少咸宜的新景點。

◎照片來源IG:jimmy_trj66

◎照片來源IG:wumaofun

◎照片來源IG:jimmy_trj66

望高寮夜景公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601號

 

【黑森林景觀咖啡】

2020年才新開幕得「黑森林景觀咖啡」,建築採用大片落地窗的三角造型,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加上清水模設計,簡約又不失時尚,讓人有種一秒到歐洲的錯覺,露天的座位區,任何時候來都有美景可賞,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提供輕食、甜點、小火鍋、義式料理,價格落在150~350左右相當親民,不用花大錢就能超享受的景點,一定不能錯過呀!

◎照片來源IG:meiyin0304

◎照片來源IG:yu_chian1006

 

◎照片來源IG:smile_fish0408

黑森林景觀咖啡

地址:沙鹿區竹林里都會園路2233巷200號

試營運營業時間:17:00-00:00

※每人低消$150、火鍋僅限室內用餐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