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先衝這!全球超商密度最高的台灣,已經成為許多人每日必逛的商店之一,豐富的商品與推陳出新的速度,總是讓人像是在挖寶,近期龍頭便利超商7-11,就推出一系列讓人忍不住想嘗鮮的新品,吃貨們必須跟上啊!

#【黑糖厚奶波霸塔、紅茶拿鐵戚風蛋糕】

近幾年許多超夯的手搖飲名店都不約而同的狂開副本,繼珍煮丹、萬波後,不管在哪裏,想喝上一杯總是必須先排超久隊伍的「老虎堂」黑糖厚奶,這回與小7聯名啦!一口氣將兩款經典飲品轉變成甜點,推出「黑糖厚奶波霸塔」與「紅茶拿鐵戚風蛋糕」,濃郁卡士達內餡、QQ黑糖麻糬,綜合在一起真的讓人欲罷不能的狂吃~

◎照片來源:7-ELEVEN

價格:

  • 紅茶拿鐵戚風蛋糕:售價52元
  • 黑糖厚奶波霸塔:售價49元

 


#【贅沢八女抹茶拿鐵】

抹茶控們必喝!這款使用日本直輸福岡八女一番茶,融合香醇鮮奶的「贅沢八女抹茶拿鐵」,可是近期正式開賣的新飲品,抹茶特有的茶葉清香,與鮮奶的完美融合,不會太過甜膩的口感實在太適合秋天來上一杯,而且到10/20前還能想嘗鮮價49元,比外面一杯的抹茶牛奶還便宜不少啊!

◎照片來源:7-ELEVEN

價格:

  • 贅沢八女抹茶拿鐵:嘗鮮價49元(至10/20)


#【飛燕煉乳炸銀絲卷】

接著這款實在太考驗熱量了XD只限中南部才有的「飛燕煉乳炸銀絲卷」,將經典的飛燕煉乳,結合香甜炸銀絲卷,酥脆又甜甜的口感實在太邪惡,但地區限定又讓人忍不住想嘗鮮看看啊,北部的小7迷也別失望,因為在不久也能在北部上架啦。

◎照片來源IG:amos0716

 

價格:

  • 飛燕煉乳炸銀絲卷:售價39元


#【韓國紅雪蟹蟹膏】

吃了一堆甜食,那就來點鹹食換換口味吧!被譽為白飯小偷的這款韓國蟹膏,是韓國大牌GS25熱賣款,濃郁海鮮又鹹鹹的口感,搭配白飯再適合不過,不過沒有配菜有點可惜就是,偶爾吃一次嚐鮮看看還是不錯的。

◎照片來源:7-ELEVEN

價格:

  • 韓國紅雪蟹蟹膏:售價139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爆擊少女心!貓貓蟲咖波推出限量「咖波餐具組」,3D立體造型超欠收,這天開賣別錯過,沒買到會槌心肝

 

◎照片來源IG:7-ELEVEN

瘋迷全台的貓貓蟲咖波,繼咖波屋與奶泡貓咖啡候,前一陣子又在台中三井開設快閃店,吸引不少粉絲們特地前來朝聖,而10月份超可愛的咖波將攜手小七超商推出限量的「餐具組」喜歡咖波的粉絲們可要記好時間,準備開搶。

◎照片來源IG:7-ELEVEN

這次的限量商品分為「咖波造型餐盤」、「咖波造型餐具組」,可愛的角色人物奶泡貓、咖波小雞、兔兔、狗狗、黑貓蟲都會一同登場,超萌神情的加上3D立體造型的餐具絕對會融化一票鐵粉的心。

 

◎照片來源IG:7-ELEVEN

「咖波造型餐盤」、「咖波造型餐具組」價格大約落在179~299元,在10/07日起於4000間門市上架,若是想要整組蒐藏的粉絲,當天早上11點開始,在門市的ibon機台也可以預購,快設好鬧鐘,讓貓貓蟲咖波療癒妳的生活吧!


7-ELEVEN-咖波餐具組

販售日期:2020/10/07日起

地點:7-ELEVEN(4000間門市實體物勝)

※2020/10/07 AM11:00起開始預購(每筆訂單每款限預購一組,售完為止)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