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playold830

前一陣子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正式啟用,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近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也陸續開始試燈,前衛的建築外觀搭上七彩絢麗的燈光,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吸引不少過路人特地停駐腳步搶先打卡。

◎照片來源IG:

wcy6572

 

◎照片來源FB:樂高雄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結合海浪、珊瑚、海豚等海洋意象與愛河風光,用不同的顏色變化呈現出港灣的浪漫風情與海洋的奇幻,打造出高雄新地標,白天遊愛河,夜晚賞夜景,保證浪漫度爆錶之後到高雄又多了一個約會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wow.traveler118

點燈時間將從即日起的每晚18:00~22:30,平日目前將試燈半區(輕軌真愛碼頭站方面,包含高低塔、大型室內流行音樂表演廳),另外於10月的週末會加碼全區點燈,近期有安排到高雄旅遊的粉絲們可以搶先踩點欣賞美麗的試燈秀喔!

◎照片來源FB:樂高雄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試燈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

※部分區域目前未開放,請勿擅闖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新景點!北部流行音樂中心9/5日起正式啟用,寶石外型璀璨發光,開幕演唱會卡司名單出爐,接力演唱High翻天

 

◎照片來源IG:tw.andy84118

期待已久的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於9/5日起正式啟用,前衛的外觀設計宛如巨大的寶石,夜晚時點亮七彩燈光,更是繽紛迷人,之後到北部遊玩又多了一個新地標可以打卡拍照。

 

◎照片來源IG:chengwen.17

◎照片來源: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建築外觀模擬台灣山岳,並使用金屬飾板透過角度變化象徵著美妙的音樂性波紋,地上五層、地下三層的空間,一次可容納約6000人以上,經歷多年的精心建造,減低噪音污染的設計,結合法國 L-Acoustics K2 音響系統LED屏幕、燈光、電動升降舞台都將帶給觀眾們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照片來源IG:chengwen.17

◎照片來源: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為慶祝啟用,於9/5日當天會舉辦《嗨!北流》演唱會,將邀請魏如萱、徐佳瑩、魚丁糸等卡司登台接力演唱活動分為售票場及戶外場演出,快約上好友們安排行程,搶先踩點吧!

◎照片來源: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照片來源IG:chengwen.17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

電話:02-2788-662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MusicCenter/

售票系統:https://kktix.com/

交通方式:

1、由4號出口出站步行至向陽路左轉,並過斜對角馬路後向市民大道八段前行,場館即在左側方向,約步行8分鐘抵達。

2、由1A連通道出站,沿指標前行至CITYLINK B棟,由一樓走出大門後,沿市民大道向西步行約11分鐘抵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