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每年的秋天陸續進入台灣欒樹開花的季節,除了嘉義的朴子大橋與彰化的東螺溪外,位在屏東的萬年溪畔旁也種植不少台灣欒樹,近日悄悄換上新秋裝,吸引不少過路人特地停駐腳步大拍美照,相信再過不久就會在IG上先起一股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IG:marianne521025

全長約6~7公里的萬年溪流貫屏東市,有著「屏東生命之河」之美稱,溪畔的兩旁種植不少台灣欒樹,一年四季呈現出的顏色都不同,夏季翠綠,入秋後逐漸轉黃再轉為紅褐色,冬天呈現冷冽的枯枝,近日因正值轉換季節夢幻的四色倒影在水面上,美的宛如明信片上的風景,拍起來也別有一番意境。

 

◎照片來源IG:erweio_city_photo

想一睹季節限定的美景現在出發剛剛好,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拍照時要注意安全與溪畔的高低落差以免發生危險,同時也要愛護環境不要亂丟垃圾,要一起維護這美麗的風景與土地喔!

◎照片來源IG:kuwei_0221


萬年溪-台灣欒樹

地點:屏東萬年溪景觀橋周邊

※季節限定美景,可能依氣候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隱世仙境在這裡!夢幻森林小屋好愜意,歐風庭園超浪漫,坐擁廣角美景喝咖啡,不用出國也能拍爆記憶體

 

◎照片來源IG:mycinna013

位在屏東三地門有一家「旁聽席」咖啡館,充滿童話感的小木屋建築被綠意盎然的植被層層包圍,宛如隱世仙境令人著迷,園區內還充滿各式各樣的美麗造景與裝置,假日在此度過愜意的閒暇時光再適合不過。

 

 

 

◎照片來源IG:vivi73722002

「旁聽席咖啡館」位在三地門的磨兒小學旁,庭園內種植各式各樣的繽紛花卉與植被,搭上浪漫的歐風小木屋宛如一座森林中的隱世仙境,坐擁地理位置優勢不管是三地門周邊風景或是隘寮溪的溪水潺潺都能盡收眼底,微風徐徐吹來來帶著一股山林間的芬多精氣息,令人瞬間忘記了都市喧囂與煩憂。

 

 

◎照片來源IG:vivi73722002

室內的佈置延伸外觀浪漫的歐式鄉村風,穿插著一點峇里島風格的圖騰與擺設,隨手一拍都超有異國感,店裡除了飲品外也有販售輕食與甜點,價格大約落在100~300元左右,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旅遊也不用擔心負擔太重。

◎照片來源IG:ruru_523

◎照片來源IG:vivi73722002

 

不過要提醒大家,「旁聽席咖啡館」採預約制,若想在此度過愜意時光一定要記得事先預約才不會撲空,但也因為這樣不必擔心人擠人拍不到美照,絕對是愛拍照女孩們的一大福音,另外,店內部分的家飾也有在販售,週末假期不妨約上姐妹來場隱世祕境的美拍下午茶,說不定還能順便挖挖寶喔!

◎照片來源IG:k_y_l_e_yang


旁聽席咖啡館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行政街9-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週二公休)

電話:0900-081-051

※需事先預約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