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台東金針花季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不過其實台東還有許多超好拍的免費景點,幫你整理出近期IG上超夯的5個景點懶人包,讓你爽拍美照不用花大錢,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到台東可別錯過囉!

【台東大學-圖書館】

台東大學知本校區擁有一個全台最美的圖書館,金字塔般的外觀像是外星人的基地,曾經被國際圖書館協會列為「此生必去1001座圖書館」之一,特別的建築外觀搭上藍天大片草地,絕對超療癒。

◎照片來源IG:kiki.0226

◎照片來源IG:_szuszu

台東大學圖書館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


【鹿野村神社】

不能出國就來場偽日本打卡,日治時期建造的鹿野村神社,使用傳統日式工法建造,從鳥居到主建築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目前裡面已無供奉神明,成為了充滿歷史故事的美拍景點。

◎照片來源IG:ak_travel_dairy

鹿野村神社

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光榮路308號


【生日蛋糕公園】

想拍童趣風美照絕對不能錯過「生日蛋糕公園」,三米高的巨大蛋糕裝置藝術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公園中設有多座兒童遊樂設施,不管是拍照打卡還是溜小孩都超適合。

◎照片來源IG:yu_3.14

生日蛋糕公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位於台東美術館對面)


【都蘭觀海平台】

位在都蘭有一座都蘭觀海平台,全天免費開放,木造的廊道旁邊就是一整片大海,廊道上還設有盪鞦韆,可以一邊吹著徐徐的海風一邊盪鞦韆,超級療癒,天氣好時晚上還有機會看到星星,想拍美照來這裡絕對不會錯。

 

 ◎照片來源IG:ethan1753

 

◎照片來源IG:ying.0601

都蘭觀海公園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


【多良車站】

來到台東ㄧ定要拜訪有著全台最美車站之稱的「多良車站」,因地理位置優是可以欣賞海天一線的太平洋美景,時不時還能看見火車疾駛而過與大海同框的畫面,是IG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台東景點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照片來源IG:_____teatea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IG必收!夢幻湖泊拍美照,散步踏青好愜意,超療癒景點不用花大錢,放鬆身心靈選這裡

◎照片來源IG:cindy_xu3ejo3

台東好山好水空氣清新,一直是不少旅人喜愛的旅遊景點,前一陣子太麻里金針山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打卡,不過除了金針花外,位在台東森林公園中有一座琵琶湖拍照起來也是超有意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chubby___ru

台東森林公園佔地約三百公頃,自然生態相當豐富,除了蝴蝶生態區、木麻黃林道還有琵琶湖、鷺鷥湖等,風景相當美麗,其中琵琶湖的景色更是堪稱一絕,綠意的倒影映襯在湖面上,站在觀景台上一覽無遺,宛如明信片上的風景,讓人有種一秒到國外的錯覺,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

chuan_0429

◎照片來源IG:chubby___ru

若是懶得自己走,也可以考慮租自行車遊園,近期氣候較涼爽,清新的微風吹拂臉龐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加上門票只要30元銅板價,就算是小資出遊也能輕鬆踏青拍美照,這麼療癒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台東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chuan_0429

◎照片來源IG:garboodiary


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

門票:全票30元/半票20/縣民或在台東工作、就學者憑身分證件免費

※租借自行車需另外收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台東森林公園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