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栗松溫泉建議於枯水期前往,出發前請先查詢氣候

※建議在專業人員指導下進行活動,並注意自身安全

▲沿著山碧傾流而下的泉水瀑布,搭上溫泉澡的翠綠光是看就十分療癒

◎照片來源IG:oxluffyxo

秋意漸濃,天氣漸漸轉涼,正式泡溫泉的好時機,位在台東有座「栗松溫泉」,夢幻的水藍色泉水加上天然的礦物岩石被稱作「全台灣最美的溫泉」,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im_zoey0731

◎照片來源IG:schramstella

「栗松溫泉」海拔高達1075公尺,這裡因為礦物結晶和翠綠溫泉藻形成特殊的色彩,宛如隱世仙境,不過想到仙境泡溫泉,必須經過登山、溯溪通過陡峭的山路才能抵達,相當具有挑戰性,也是不少登山愛好者必挑戰名單。

▲經過一番陡坡攀爬,天然的溫泉水洗刷了身體的疲憊感

◎照片來源IG:rebeccaliu_tw

栗松溫泉的水溫約45-65度,酸鹼值約pH7,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泉,經過翻山越嶺後疲憊都被洗滌了,前面的辛苦付出絕對是值得,不過提醒大家,此地人煙稀少,加上挑戰度較高,比較不適合初心者前往,建議要在有專業人員指導下進行比較安全,也要記得將垃圾帶走不要破壞環境,要好好愛惜這片土地的美景喔!

◎照片來源IG:ciou._ciou


栗松溫泉

地址:臺東縣海端鄉南橫公路利稻附近東段新武呂溪上游河谷 

※全天候開放(11月~4月為枯水期)

※前往栗松溫泉建議於枯水期前往,出發前請先查詢氣候

※建議在專業人員指導下進行活動,並注意自身安全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不只伯朗大道!IG超夯5個免費景點,巨大蛋糕、無敵海景、療癒綠草皮,意境風美照拍爆記憶體,省荷包行程在這裡

前一陣子台東金針花季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不過其實台東還有許多超好拍的免費景點,幫你整理出近期IG上超夯的5個景點懶人包,讓你爽拍美照不用花大錢,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到台東可別錯過囉!

【台東大學-圖書館】

台東大學知本校區擁有一個全台最美的圖書館,金字塔般的外觀像是外星人的基地,曾經被國際圖書館協會列為「此生必去1001座圖書館」之一,特別的建築外觀搭上藍天大片草地,絕對超療癒。

◎照片來源IG:kiki.0226

◎照片來源IG:_szuszu

台東大學圖書館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


【鹿野村神社】

不能出國就來場偽日本打卡,日治時期建造的鹿野村神社,使用傳統日式工法建造,從鳥居到主建築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目前裡面已無供奉神明,成為了充滿歷史故事的美拍景點。

◎照片來源IG:ak_travel_dairy

鹿野村神社

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光榮路308號


【生日蛋糕公園】

想拍童趣風美照絕對不能錯過「生日蛋糕公園」,三米高的巨大蛋糕裝置藝術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公園中設有多座兒童遊樂設施,不管是拍照打卡還是溜小孩都超適合。

◎照片來源IG:yu_3.14

生日蛋糕公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位於台東美術館對面)


【都蘭觀海平台】

位在都蘭有一座都蘭觀海平台,全天免費開放,木造的廊道旁邊就是一整片大海,廊道上還設有盪鞦韆,可以一邊吹著徐徐的海風一邊盪鞦韆,超級療癒,天氣好時晚上還有機會看到星星,想拍美照來這裡絕對不會錯。

 

 ◎照片來源IG:ethan1753

 

◎照片來源IG:ying.0601

都蘭觀海公園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


【多良車站】

來到台東ㄧ定要拜訪有著全台最美車站之稱的「多良車站」,因地理位置優是可以欣賞海天一線的太平洋美景,時不時還能看見火車疾駛而過與大海同框的畫面,是IG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台東景點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照片來源IG:_____teatea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