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my32660

為期一個月的「2020太平洋靚彩節」本週進入倒數,多座夢幻的星空主題裝置加上璀璨繽紛的LED燈飾通通開放免費拍,而且還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搭乘,還沒有朝聖的朋友們可要把握最後幾天機會衝一波。

◎照片來源IG:tutu_foodaholic

◎照片來源IG:tutu_foodaholic

今年「太平洋靚彩節」共規劃七大星空主題展區,有全台最大的望遠鏡、梵谷《星夜》的巨型畫布、璀璨光廊都是必看亮點之一,透過夜間光影變幻展現太平洋濱特色,在活動期間內,每晚19:30、20:30於「星空下的音樂」這,還會有表演演出,保證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tutu_foodaholic

◎照片來源IG:wanderlust.tw

 

而且這裡鄰近東大門夜市,可以一起列入行程中,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拍照吃美食,還有免費接駁車真是太療癒了,不過活動只到11/15日,快約上好友們走起吧!

◎照片來源IG:tutu_foodaholic

◎照片來源IG:wanderlust.tw


2020太平洋靚彩節

活動地點:太平洋公園南濱段

活動日期:109/10/17(六)-11/15(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網美都去這!盤點5大熱門打卡夯點,夢幻美照準備拍爆記憶體,無敵海景下午茶,農場踏青超愜意,誰說放鬆一定要出國,東台灣之旅很可以

【山度空間】

說到花蓮的網美景點,第一個就會讓人想到擁有多座網美佈景的山度空間,露天的觀景平台與透明的網美鞦韆,可以遠眺蔚藍的太平洋海岸享受下午茶,近期園區還新增了超夢幻的天空之鏡,相信會再掀起一股IG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IG:yichenlin0704

 

◎照片來源IG:ab821102

◎照片來源IG:miniminitin

山度空間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57號

營業時間:09:30-17:00


【海崖谷】

另一座熱門的景點「海崖谷」結合峇里島風情的網美發呆亭,與愜意的發座位,旁邊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加上椰子樹的點綴,讓人瞬間有種到南洋海島度假的錯覺,如果覺得來一天還拍不夠,園區也有提供露營服務,晚上在星空下聽著海浪聲陣陣拍打,沉浸在大自的美妙中入眠,不僅超chill還浪漫度爆錶呀!

◎照片來源IG:kelly19890201

◎照片來源IG:lovepink7439

◎照片來源IG:yuio24413

海崖谷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崇德瑩農場】

有著台版紐西蘭之稱的花蓮「崇德瑩農場」,不僅有療癒的大草皮還有美麗的湖畔嶼蔚藍大海,一望無際的遼闊感是不少人假日放鬆的好景點,近期「崇德瑩農場」又推出了夢幻泡泡屋,享受美景拍美照的同時還能愜意的下午茶品嚐美味料理,而且泡泡屋裡面還設置冷氣與循環扇,拍再多美照都不用擔心妝容花掉,絕對是女孩們的天堂。

◎照片來源IG:fish_vita

◎照片來源IG:cindy__03.26

崇德瑩農場/Ocean Bubble 海洋泡泡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泡泡屋在崇德瑩農場內)

營業時間:16:00-21:00(透明泡泡球16:30之後開放,會依照氣候決定)


【項鍊海岸工作室】

位於台灣東海岸的「項鍊海岸工作室」,裡面有一座月牙造型的隱藏版鞦韆,因奇特造型吸引很多遊客相爭來此拍照,可說是花蓮網美照的經典地標,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september__5

項鍊海岸工作室Necklace Studio

地址:花蓮縣石梯坪53-1號

電話:0916-547-580


【石門麻糬洞】

位在石門洞海岸有一處名子相當可愛的「麻糬洞」,經由海水侵蝕候形成的天然岩洞,可看見大自然鬼斧神工奇妙,美麗的祕境還特地吸引「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馬丁史柯西斯前來取景,火紅全球的景點,一定要拍好拍滿才行。

◎照片來源IG:chenjouwen

 

◎照片來源IG:gingerpluscloud

 

石門麻糬洞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

※出發前請注意潮夕與氣候狀況,以免發生危險

延伸閱讀►►►【好想去喔】入住六星級露營車!躺在床上就能浪漫賞海、看日出🌅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