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oro0906

位在新竹的尖石鄉有一座「北得拉曼山」這裡被泰雅族人視為「聖山」的傳統狩獵領域,因地理位置優勢,登高後的美景堪稱一絕,若是想在假期尋找一處遠離塵囂的隱世秘境,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

chenjouwen

北得拉曼巨木步道海拔約900~1,300m,擁有珍貴且豐富的森林資源,為全台灣海拔最低的檜木巨木群落,沿途可遠眺新竹及桃園市區美景,到達山頂後的迴音谷視野更是遼闊,時不時一陣微風吹拂,帶著森林芬多精的氣息,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瞬間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照片來源IG:jimzz37

雖然北得拉曼巨木步道海拔不算太高,不過沿途多為森林小徑,建議比較沒有經驗的初心者有專人帶領結伴而行會比較安全,山上氣候早晚溫差較大,出發前要備妥保暖衣物、飲用水並事先查詢氣候狀況,快樂出遊之際才能更安心喔!

◎照片來源IG:jimzz37

◎照片來源IG:peipeihsieh


北得拉曼巨木步道

地點: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

※欲前往請衡量自身體力,並備妥裝備及飲用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來去尖石喝咖啡!盤點4家大自然美景第一排的絕美咖啡廳,森林系小木屋、隱世後花園、夢幻玻璃屋,懶懶不想動也能超享受

【六號花園】

想找尋一塊隱世淨土,放鬆一下,這家距離內灣風景區20分鐘車程的「六號花園」,像是宮崎駿電影裏的斑駁小木屋,被綠意盎然的深林包圍著,坐擁海拔800多公尺的地理位置優勢,可以將周邊的風景盡攬眼底,深呼吸一口滿滿的芬多精再品嘗一口咖啡,真是太愜意啦!

▲在被綠植環繞的林中咖啡廳裡,享受優閒自在的時刻

◎照片來源IG:yanjiun.chen

◎照片來源IG:jessieyang0506

◎照片來源IG:ni_x1990

六號花園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營業時間:10:00 - 18:00

※門票100元 (可折抵消費)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一樣位在尖石鄉的數碼天空,海拔約1200公尺,不僅周邊風景一覽無遺,園區內種植不少植被,春天賞櫻秋天落羽松,一年四季來都充滿著不同的美景,露天的座位台點上一杯咖啡,欣賞的美麗景致,偶爾放空發呆一下,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彷彿都隨著朵朵白雲飄走了。

◎照片來源IG:_____.yuuuu

◎照片來源IG:sn_weiting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0鄰145之1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紅薔薇景觀餐廳】

隱藏在森林中的紅薔薇景觀餐廳,鄰近六號花園,不過這裡海拔更高,時不時煙霧繚繞,讓人有種來到隱世祕境的錯覺,夢幻小木屋外觀的建築被植被與藤蔓層層包圍多了一種神秘感,除了喝咖啡用餐外,這裡也提供露營服務,假日和三五好友們一起遠離都市塵囂,來場兩天一夜的旅行也很不錯呢!

◎照片來源IG:yu_tingchih

◎照片來源IG:hermescheng

◎照片來源IG:chin801206

紅薔薇景觀餐廳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11鄰

營業時間:09:00-18:00


【z cafe】

「z cafe」是一家座落在綠意盎然草地上的玻璃景觀咖啡屋,座在咖啡屋中,柔和的陽光自然灑落進來超級唯美,隨手一拍都像偶像劇海報般超有意境,可以喝下午茶又能拍美照的地方一定要約上姊妹們朝聖呀!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照片來源IG:ccc_0921

z cafe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