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彰化後花園之稱的田尾,有著不少隱藏版的美景,幫你整理出近期IG超夯的4個打卡點,讓你踏青美拍一次get,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打卡吧!


【雪藏波波草】

說到彰化田尾近期最夯,一定會先想到在IG上掀起打卡旋風的「雪藏波波草」,一球球宛如覆蓋上白雪的波波草,其實是芙蓉,長的蓬鬆茂密相當可愛,而且入園費只要50元銅板價超級佛心,絕對是美拍必收!

 

◎照片來源IG:garboodiary

◎照片來源IG:butt2fly_

雪藏波波草(建華芙蓉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彰141鄉道210-224

電話:0933-555669

※1人50元,贈送一瓶礦泉水

※六日全天候開放/平日採電話預約

【輝豐園藝-九重葛】

每年入秋後田尾還有季節限定的「九重葛」,輝豐園藝的庭園內種植不少九重葛花,每年的10月中旬過後進入花季形成繽紛的花海迷宮,想拍出夢幻的IG打卡照,來這裡準沒錯,而且這裡開放免費參觀,一定要約上姐妹拍爆記憶體呀XD

◎照片來源IG:jhu_yu_jhan

 

◎照片來源IG:dora0716

輝豐園藝-九重葛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477號

營業時間:9:00-19:00 


【田尾小葉欖仁森林】

秋冬時節小葉欖仁森林也是一大亮點,小葉欖仁樹會隨著四季的變化,呈現出不同顏色,秋冬從翠綠轉變為綠黃色,在陽光照射下彷彿踏入一處銀白雪國世界,拍照起來仙氣十足,IG想美這裡一定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IG:153_mom

◎照片來源IG:517_hsuan

田尾小葉欖仁森林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權路309巷

※入園收費50元送一瓶礦泉水

【農村仙人掌園】

彰化田尾的農村仙人掌園,裡頭種植不少仙人掌,高矮胖瘦的造型通通有,走進園區被比人還要高的仙人掌環繞,拍起照來相當俏皮可愛。

◎照片來源IG:zora.taiwan

◎照片來源IG:megantien

農村仙人掌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347巷17號

※入園50元,可抵消費

營業時間:週六、日 8:00~17:30 (週一至周五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約會提案!IG超夯6景點,漫步LED天空步道、踏青吹風超療癒,美拍兼下午茶很可以,從早午餐到看夜景通通幫你款好好,熱門打卡別錯過

每次想出去玩又懶的找景點嗎?幫你整理出彰化近期最夯的6個景點,不管是網美早午餐還是療癒下午茶,或是浪漫約會通通有,快做好筆記,之後到彰化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有片森林】

今年初才新開幕的「有片森林FOREST ROASTING」咖啡廳,純白色的建築外觀採用大片的玻璃落地窗,裝潢簡潔又不失質感,充滿綠意盎然的植被,宛如坐在一座巨型的溫室中喝咖啡,浪漫到不行,店裡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有販賣餐點、輕食、甜點等,價格大約落在120~300元上下,不管是假日早晨享受早午餐,或是和姐妹掏來場美拍下午茶都很可以呀!

◎照片來源IG:1996__liuju

▲一邊吃著甜點喝咖啡,一邊享受綠意盎然讓人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IG:huangzhujun210

有片森林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三段417號

【琉璃仙境】

想要有發不完的美照一定要來一趟「琉璃仙境」,園區佔地3000坪左右,裡頭有各式各樣的美拍佈景,歐風花園、哥德式教堂、哈比屋通通有,還有可愛的羊駝、迷你馬和粉絲們進距離互動,身心靈都超療癒,在這玩上半天也不會覺得無聊。

◎照片來源IG:chloe_c_yang

◎照片來源IG:ivy925520

◎照片來源IG:yoyo1061021

琉璃仙境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香山路87號之11


【綠海咖啡館】

隱藏在田尾公園路二段附近的「綠海咖啡館」,也是近期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景點之一,高聳的樹木與綠意盎然的植被包圍著整座咖啡廳,純白色的簡約建築與室內充滿異國元素的佈置,讓人有種一秒到希臘海島的錯覺,若大的庭園中種滿各式的繽紛花卉,漫步其中微風徐徐吹來還帶著幾分香草氣息,想拍異國風美照,來這裡就對了。

◎照片來源IG:lan__1225

▲庭院中還有不少藝術裝置,彷彿化身歐洲貴族遊花園

◎照片來源IG:karenfaith_chiang

田尾綠海咖啡館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469號

營業時間:10:30-19:00


【極光森林】

如果白天拍不夠,晚上還可以到「極光森林」,浪漫的「星空帳篷」,抬頭仰望就能看到璀璨的星點,彷彿就像在森林中露營,遠眺山下的市區,超廣角夜景一次收編,帶著另一半到這裡喝咖啡賞夜景根本浪漫指數爆錶阿!

◎照片來源IG:s._.s._.u______

 

◎照片來源IG:shinshinr

極光森林 Aurora Forest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7:00-23:00/週六~週日11:00-23:00/週一公休

【八卦山】

#七夕點燈為2020/08/01~9/30日期間限定

 

每年為迎接七夕情人節的到來,八卦山的天空步道都會妝點上美麗的燈飾,整座全長1005公尺的八卦山天空步道,用超過50萬顆LED燈泡搭成美麗的鵲橋,可說是全台最長的七夕燈飾裝置,漫步其中宛如走在銀河世界,讓人如癡如醉,不管是拍美照或是告白氣氛都保證浪漫,與心愛的人手牽手漫步其中,一起過浪漫情人節再適合不過。

◎照片來源IG:kun.0430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照片來源IG:kun.0430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照片來源IG:kun.0430

七夕燈飾浪漫鵲橋

地址: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活動日期:2020/08/01~9/30日止

※活動期間每週六、日有市集可逛


【貓頭鷹廣場】

要是逛累了可以到鄰近八卦山的貓頭鷹廣場泡泡腳,可以一次收編山線與平原的景色,店家還提供泡腳藥草相當貼心,座位分成個人座與面對面的家庭座,不管是想要一個人獨享美麗的夜景還是和三五好友們面對面聊天都很放鬆。

 

◎照片來源IG:ycp_joyce

◎照片來源IG:_mei_0216

貓頭鷹廣場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14:00~00: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65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