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taiwan.4fun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入秋後全台落羽松陸續變色,位在南投的日月潭、139縣道都是人氣超夯的賞落羽松景點,不過位在南投的國姓還有一座隱藏版的落羽松秘境,而且入園費只要50元,可說是CP值超高的景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w.min1023

◎照片來源IG:yicheng_v

「九佃落羽松小森林」是ㄧ座私人的住宅庭院,近日重新開放參觀,裡頭種植不少落羽松,每年春夏綠意盎然,秋冬由綠轉黃再轉紅,除了好拍的落羽松林外,還有鄉村風小木屋以及農耕道具、網美盪鞦韆等造景,想拍出意境風美照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taiwan.4fun

◎照片來源IG:yicheng_v

不過要提醒大家,這處秘境沒有附設停車場,建議可以停在寬廣的地方再步行而入,前往拍照時也要注意愛護環境不要亂丟垃圾才不會辜負地主與大家分享的美意喔!

※建議穿著包覆性較佳衣物或自備防蚊液

◎照片來源IG:habalee

◎照片來源IG:taiwan.4fun


九佃落羽松小森林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47-2號(國姓驛站後面)

※入園費50元

※建議穿著包覆性較佳衣物或自備防蚊液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隱世仙秘境!只去日月潭太可惜,特搜5處國姓景點,全台最美、東方氛圍、奇妙神木通通有,來趟一日遊超可以!

◎照片來源IG:resume5588

南投如果只去日月潭那就太可惜,在近期可以趁著正式開幕的南投雙龍七彩吊橋,順便走跳南投個鄉鎮,這回就來安排一場國姓鄉一日遊,5處IG爆紅景點一次全拍齊,今年不要出國玩,在台灣就能玩的超盡興!

#【鐵帽咖啡館】

這間位在台14線上隧道出口附近的鐵帽咖啡館,一旁就是烏溪溪谷,簡單帶點頹廢感的小屋,在牆上繪上一幅幅色彩鮮艷的人形圖畫,點綴著特殊的鐵雕藝術,當進入館內時,發現老闆超隨興的只販賣黑咖啡、拿鐵、可可亞這三種口味,且一杯統一價100元時,真的覺得有種隱世又帶有瀟灑的FU呢~

◎照片來源IG:ting__0731

 

◎照片來源IG:ting__0731

 

鐵帽咖啡館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柑林村中正路二段552-2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


#【茄冬神木】

前陣子爆紅的國姓景點就在這!這顆樹高約20公尺,樹圍達6公尺的茄苳神木,擁有400多年樹齡,在中空的樹幹從特定角度可拍出台灣形狀的畫面,超有趣又特別!

◎照片來源IG:ygt1016

 

茄冬神木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台21線埔尾段與長北路交接處

-


#【禪機山仙佛寺】

佔地五公頃,背靠九份二山,面對著九九峰,在群山環繞中的禪機山仙佛寺,是一座東方味十足的寺廟,長長的石階兩旁掛滿一盞盞黃色燈籠、竹製的階梯把手、唐式風格的建築、石燈,氛圍古色古香,讓人恍如來到了日本神社,是一處能遠離山下喧囂的環境,感受寧靜與禪意的獨特景致。

◎照片來源IG:_leione_ch3n

 

◎照片來源IG:tm.cw

 

禪機山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長壽巷66號

-


#【橋聳雲天】

有著「國道最美絕景」的國道6號國姓交流道,橋面距地面高達70公尺,約有23層樓高,讓它不僅是全台最高的高架交流道,更因特殊迴旋設計,獲得全台高速公路八景之首,成為許多車主們帶著愛車打卡拍照的愛好點之一~

◎照片來源IG:s.c___18

 

◎照片來源IG:alanwang225

 


#【糯米橋】

全台唯一的三級古蹟橋梁就在這!建於建於1940年的國姓鄉糯米橋,就位在北港溪上,以糯米、紅糖、石灰等傳統材料黏合,建築出造型古樸的四孔拱型石橋,橋面護欄在前年底修復完成後,目前已經重新開放。

◎照片來源IG:wcy6572

 

北港溪糯米石橋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國姓路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