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世界巡迴的「色廊展」近期於華山推出全新的「色廊2.0–夢境製造所」,以奇幻的夢境為主題,打造12座繽紛又夢幻的佈景,開展不到一個月就吸引不少粉絲與網紅潮聖,相信再過不久就會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旋風。

◎照片來源IG:suanibaby

◎照片來源IG:miss9290

以不同的色彩、道具以級曲線燈光,營造出12種不同夢境的意象,讓人沉醉在如夢似幻的世界中,結合視覺創意、裝置藝術、心理測驗及療癒語錄,粉絲們可以走進展覽中,成為夢境的一部分,蹦出不同的火花,好拍又好玩,PO上IG絕對話題十足。

◎照片來源IG:brightstarstar

 

◎照片來源IG:s4752147

夢幻雲朵、神秘獨角獸、仙人掌、波西米亞小帳篷等,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來一趟保證有PO不完的IG美照,展覽從即日起一路展至2021/04/05日,快揪上姐妹們準備走起拍美照。另外也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quenyliu


色廊展2.0-夢境製造所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四B館)

展覽期間:即日起~2021/4/5日(除夕休館一日)

展覽時間: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詳細資訊&售票:https://www.facebook.com/colorgalleryexhibition/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嗨起來!白爛貓5週年特展新登場,超萌巨型公仔、87商業銀行、麻糬郵局,多座可愛佈景拍爆記憶體,獨家周邊商品買到失心瘋,鐵粉一定要朝聖

◎照片來源FB:麻糬爸愛亂畫

擁有廣大粉絲的「白爛貓」推出5週年特展啦!這次的特展從12/25日起於松山文創園區 五號倉庫盛大展開,不僅有多座主題佈景還有獨家周邊商品、互動遊戲,好玩好拍又好逛,身為「白爛貓」鐵粉一定要朝聖一波!

◎照片來源IG:wan.c41

◎照片來源FB:麻糬爸愛亂畫

入口區由巨大禮物盒白爛貓在迎接粉絲的到來,可愛的模樣遠遠看就超級吸睛,時限內鈔票滿滿任你抓的「87商業銀行」、「獨家嘿秀影城」看電影、另外還有「臭跩派出所」、「白爛區公所」、「白爛國民中學」、「麻糬郵局」、「我的筆咧美術館」都是這次5週年特展必看亮點,還有爛爛家族隱身其中,來之前可要記得先將相機充飽電呀XD

◎照片來源IG:wan.c41

◎照片來源IG:chainsaw_freak

◎照片來源IG:

chainsaw_freak

和白爛貓一起玩耍後,先別急著離開,鐵粉必逛的「白爛甘仔店」超過百樣商品全新上架,從服飾、生活用品、隨身小物到辦公室文具通通有,讓你沉浸在白爛貓包圍的療癒世界中,特展從即日起展至2021/3/14日,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準備安排行程衝一波,也提醒大家前往時要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wan.c41

◎照片來源FB:麻糬爸愛亂畫

◎照片來源IG:melody_318_


嗨起來!白爛貓5週年特展

展覽日期:2020/12/25-2021/3/14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五號倉庫

營業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入場及售票)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