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ecretjump1125

位在南投水里的車埕湖畔有一家「隱茶Steam」座擁地理位置優勢,美麗得湖畔風光一覽無遺,若是想在假日尋找一處遠離塵囂的下午茶景點,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nokoya1205

 

◎照片來源IG:peggie_sung

「隱茶Steam」座落在唯美的湖畔上,採用日式的木造房屋,周圍被植物圍繞,大片的落地窗外,春夏時綠意盎然,秋冬呈現一片金黃,倒映在湖畔上,畫面美不勝收,閒暇的假日時光,一邊品茶悠悠的欣賞美景,讓人身心靈都超放鬆。

◎照片來源IG:wynnchang

店家除了咖啡、飲品外還提供輕食、中西式茶點以及麵類主餐,菜單價位大約落在70~220元間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感到負擔太重,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戶外區開放攜帶毛小孩(需自備牽繩或推車),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美景下午茶的療癒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南投可千萬別錯過囉!


隱茶 Steam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民權巷101-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一般座位低消200元/人;和式座位低消300元/人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免費景點!2021牛舞花竹藝燈會新登場,14座燈區璀璨超吸睛,夢幻燈籠海、繽紛花燈,一年一度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jhen_chuang

南投竹山每年春節前都會舉辦竹藝燈會,結合在地文化打造夢幻的燈飾與裝置藝術,繼去年的巨大竹簍米奇後,今年為迎接農曆牛年的到來,以「2021竹山牛舞花竹藝燈會」為主軸打造一系列燈海點亮竹山,去年沒跟上的粉絲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IG:jhen_chuang

◎照片來源IG:bruce570318

今年的主燈區共規劃有14座,從竹山郵局前到橫街、雲林街、竹山路都有燈可賞,上萬條竹籐編製的竹藝裝置藝術加上繽紛燈飾,街道上空還有繽紛的燈籠海與LED燈串,夜晚時點亮燈光更顯迷人。

◎照片來源IG:bruce570318

◎照片來源IG:jhen_chuang

藝術裝置將一路展燈至2/28日,活動期間參觀竹藝燈會還能參加集點活動,賞燈蒐集點數可以免費兌換各式各樣獨家竹藝小物還有機會將紫南宮招財錢母帶回家。

◎照片來源IG:bruce570318

另外,活動期間還會有表演、手作DIY、攤販商家等,吃喝玩樂通通有又免費的景點,一定要揪上好友們準備衝一波,也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記要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才能更安心喔!

◎照片來源IG:bruce570318


2021竹山牛舞花竹藝燈會

活動時間:2020/12/31~2021/2/28日

地點:南投縣竹山鎮前山路一段2號(竹山郵局前)、橫街、雲林街、竹山路周邊

停車資訊:中山停車場、星期四夜市、竹山國中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