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 愛上杉林溪 (1/13日花況)

位在南投杉林溪空氣清新,擁有許多天然的景緻,種植不少花卉植被,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近期杉林溪鬱金香花季開跑,繽紛的鬱金香滿開形成美麗花毯,若是想在假期遠離塵囂放鬆一下,這裡絕對是理想的踏青景點。

◎照片來源IG:kui127_

鬱金香花海,約有15萬株,多達22個品種,鮮黃、粉紅、橘黃等不同色彩的鬱金香,輪流綻放美不勝收,繽紛色彩預計到2月底都能欣賞的到,去年沒跟上的粉絲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FB: 愛上杉林溪 (1/13日花況)

除了鬱金香外,接下來還會有山櫻花、牡丹等接力登場,春節連假還沒有想好行程的可以考慮到杉林溪呼吸芬多精,放鬆一下身心靈,山區早晚溫差大,前往時要記得備妥保暖衣物,也別忘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FB: 愛上杉林溪 (1/13日花況)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6號

電話:049-261-1217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竹山一日遊!5個經典行程這樣玩,拜拜求好運、竹筒冰淇淋,超好拍彩繪村,加碼毛小孩景點一次看,做好筆記準備衝

秋意漸濃,涼爽的天氣正是出遊的好時機,南投的竹山好山好水,空氣清新,是遠離塵囂放鬆的好景點,幫你整理出5個經典行程,不管是沐浴滿滿的負離子中,還是美拍、吃甜點通通有,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出遊就免煩惱啦!


【瑞龍瀑布觀光園區】

 

位在竹山的瑞龍瀑布觀光園區,有著超唯美的竹林棧道還有高500米的瑞龍吊橋,站在自然工法建造的步道及觀景台上看著高30公尺的瀑布傾瀉而下,與瀑布只有咫尺距離,卻也能感受到大自然令人讚嘆的鬼斧神工,想要享受滿滿負離子包圍,放鬆身心靈,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alo_win11

◎照片來源IG:q_qccc

瑞龍瀑布觀光園區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坪頂路

營業時間:09:00-16:00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各種異國裝置藝術大集合的「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不管是童話小屋、中世紀街景、海盜船、陽光氣墊樂園、旋轉木馬等通通有,整排的3D立體彩繪牆,拍一整天都不膩,繽紛色彩就是要妳拍到超滿足。

前身為竹屋部落民宿的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現在到處充滿繽紛美拍景點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一整排3D彩繪牆,不管是復古風、都市風、叢林風等,超多風格好拍又可愛!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1-67號

電話:049-2639161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09:00-19:00 (每週三公休)

【竹山紫南宮】

來到南投竹山當然不能忘記在南投的紫南宮,可以求發財金與鑽金雞母求好運外,號稱全台唯一的七星級廁所也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呀XD

◎照片來源IG:linnn1025

◎照片來源IG:nicolelove0731

竹山紫南宮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台西冰菓室】

說到竹山的點心很多人就會想到番薯片,不過位在台西車站裡有家「台西冰菓室」,主打超特別的竹筒冰淇淋,以竹筒裝代替餅乾裝著霜淇淋,上面的冰淇淋也是使用在地鮮果製作再放上幾片療癒的番薯片,絕對是來到竹山不能錯過的甜點之一。

◎照片來源IG:cbnf034723

 

◎照片來源IG:yiyi0605

台西冰菓室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菜園路27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右下四角村】

如果想帶毛小孩去踏青,佔地3200坪的「右下四角村」絕對超療癒,一大片翠綠的草皮毛小孩可以盡情的奔跑,還有各式各樣專屬的遊樂設施、泳池、發呆亭,要是玩累了園內也有提供飲品與餐點,趁著假期多陪陪家裡的毛小孩也很是不錯呢!

 

◎照片來源IG:duchi_fans

◎照片來源IG:jen820221

右下四角村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892之18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10: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