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少少落羽松秘境來這拍

◎照片來源IG:bb211019

 

想到虎尾落羽松,可能首先就會想到超夯的「青埔落羽松」,日式氛圍的造景十分有意境,但虎尾其實還有另一處私人落羽松秘境,就位在堀頭里紫雲寺附近,範圍不大卻能瞧見整理得十分用心,約有100公尺長、500多棵的落羽松林,一旁設有步道,加上最近開始轉紅的落羽松,空間不大卻超好拍!

◎照片來源IG:mopackj

 

這處隱藏在堀頭里社區裡的超仙秘境,由當地居民們共同維護,雖然僅有0.2公頃,卻種植了有500多棵落羽松,數量密集讓畫面特別壯觀,最近已經開始變色,想來現在就能開始動身,不過即使不是變色季節,一片綠油油的景緻也超療癒~

◎照片來源IG:arielchen0320

 

不過要注意,場地是當地居民的共同維護,請大家一起愛惜環境,現場也有採自助式的清潔費50元,想來點人少少的落羽松美拍,可別錯過這了。


堀頭里28號落羽松園區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堀頭里53號(導航「堀頭里紫雲寺」,再延著電線桿綠色路標走)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雲林】相機準備好!林內一日遊這樣玩,4處免費景點拍透透,超美步道、日式鳥居,瘋玩整天都不膩!

別再說雲林只有劍湖山,光是林內就有一堆好玩好拍的景點能玩上一天,不管是超美賞景步道、調色盤落羽松、還是日式鳥居,特搜幾處林內必玩景點,來場雲林一日遊剛剛好~

#【林內公園】

位於林內鄉公所對面的林內公園,早期是一座日本神社,更是全台現存較完整的神社遺跡之一,故能瞧見保留許多的日式風格設計,不管是鳥居、石製隱燈亭等,而且地勢關係,還能遠眺雲林市景,來了也別急著走,園區內接著來走景超美的健行步道,不過記得先吃飽再來XD

◎照片來源IG:delia_51

 

林內公園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公園路


#【龍過脈森林步道】

這條從林內公園、鐵管坑段、坪頂段都有入口的龍過脈森林步道,因都位在林內車站附近,所以即使無車旅行也能輕鬆前來,全長約4.2公里,是一處看景極佳的夢幻步道,高低落差僅約100公尺,加上平緩步道居多,很輕易就可走到觀景台最高點,健行在山稜線上欣賞超廣角美景,不過有好漢坡階梯,可得多注意~

◎照片來源IG:joyce.lai.75248

 

龍過脈森林步道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公園路4號


#【舊庄役埸】

占地兩公頃的舊庄役埸,原本為台灣三菱製紙所辦公廳舍,1911年興建至今已有百年歷史,保留完整的日式建築辦公室,更被公告為雲林歷史建築,園區裡能瞧見當年的建築物雖已不敷使用,但在大自然的藤蔓點綴下,廢墟意外有種文青風格呢!

◎照片來源IG:pinkame1226

 

◎照片來源IG:pinkame1226

 

舊庄役埸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新興9號


#【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落羽松】

來到林內看落羽松可別只去九芎落雨松,這處位在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水圳旁的落羽松秘境,在近幾年也是不能錯過的觀賞景點,沿著水圳種植的200多棵落羽松,在近期已經開始轉紅,漸層式的樹林搭配金色灌溉水車,美的十分夢幻,想賞可以開始動身了~

◎照片來源IG:n720207

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落羽松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三星路9-2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