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6大台中夜景景點,來場免費百萬夜景的浪漫約會吧

◎照片來源IG:seed302811

台中想來場浪漫的夜景約會誰說只能去餐廳,這回就來特搜6處免費絕美夜景景點,白天眺望城市美景與夕陽西下的漸層色天空,夜晚感受如繽紛星海般的夢幻市景,不用花錢也能將百萬美景盡收眼底,快揪閨蜜或哈尼一起來「夜遊」吧!

#【朝陽後山】

這座能360度賞景的秘境觀景台,就位在阿罩霧山步道終點、尖後福德宮旁,可說是朝陽學生們的私房賞景點,能將麗寶摩天輪、九九峰、八卦山脈、中彰投等景色一覽無遺,尤其當下過雨後,清晰的美景更讓人陶醉不已。

◎照片來源IG:a99775599

 

◎照片來源IG:jimyan_1017

 

朝陽後山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藍色公路】

沿著山路的波型一路向下延伸,位在台中大肚的華南路,是沿海城鎮進入市區的連接山路,白天時能瞧見道路如波浪般起伏,眺望遠處,能瞧見市區、烏溪,還有蔚藍大海的台灣海峽,夜晚時,一盞盞街燈亮起,藍色的燈光就像是一顆顆寶石,串連起整條道路,就像是一條美麗藍寶石項鍊,因而被美稱為「藍色公路」。

◎照片來源IG:seed302811

◎照片來源IG:bb211019

藍色公路

地點:台中市大肚區華南路


#【月老夜景】

夜景已經夠浪漫了,這裡竟然還有個月老!這處位在大肚山上的隱藏版夜景景點,沒有正確的地址,因附近有座月老廟而有此稱呼,能180度欣賞遼闊景觀,台中港、高美溼地、沙鹿、國道等都能盡收眼底,也因為無光害,天氣好時還能瞧見滿天星斗,美的超夢幻!

 

◎照片來源IG:ooxx2081

 

◎照片來源IG:sinyou0828

 

月老夜景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市75鄉道


【望高寮夜景公園】

台中經典賞夜景的景點之一怎麼能少的了望高寮,位於大肚台地的望高寮,是台中首座以夜景為主題的公園,擁有得天獨厚的視野景觀,可眺望台中港、台中市區和彰化大肚溪以南,是超熱門的賞景約會景點。

◎照片來源IG:bb211019

◎照片來源IG:dight1248

望高寮夜景公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


#【鰲峰山觀景平台】

位於台中市凊水區的鰲峰山觀景平台,半圓形平台以白色與原木做設計概念,180度視野遼闊,可以俯瞰清水、沙鹿、梧棲、台中港、高美濕地等,美景盡收眼底,是中部海缐最夯的觀賞夕陽、夜景、打卡新景點。

◎照片來源IG:

sky_kuei

◎照片來源IG:ray850413

鰲峰山觀景平台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海路100號 


#【沙鹿慈暉亭】

喜歡欣賞S形車軌夜景的看這裡!位在位於沙鹿區鹿峰與第六公墓間的慈暉亭附近,有著能眺望夜景加S形車軌的隱藏版景點,不僅在白天時能眺望到高美濕地,夜晚點亮繽紛燈海的城市,就像是被公路圍繞住,景緻超夢幻,不過要注意,此地路途較狹小,建議在尚未天黑時前來。

◎照片來源IG:rj_smile5297

 

◎照片來源IG:fang.chang

 

沙鹿慈暉亭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24.256216, 120.578178)

※此路段較為狹小,夜晚前往時務必注意安全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