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玩不完,除了白天超好拍外,其實夜晚也有許多放鬆的好去處,幫你整理出4個賞百萬夜景的超放鬆行程,快做好筆記,就算以後懶懶不想動也能超享受呀!


【極光森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7:00-23:00/週六~週日11:00-23:00/週一公休

說到彰化夜景IG上超夯的極光森林絕對不能錯過,浪漫的「星空帳篷」座位區,不用人擠人想拍幾張都可以,夜晚時抬頭仰望就能看到璀璨的星點,還有波西米亞的浪漫元素,約會或是姐妹聚會都超適合。

◎照片來源IG:s._.s._.u______

◎照片來源IG:shinshinr


【貓頭鷹廣場】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65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14:00~00:00

想要遠離塵囂放鬆一下,鄰近八卦山的貓頭鷹廣場絕對超"桑",不僅可以一次收編山線與平原的景色一邊泡腳放鬆,店家還貼心提供泡腳藥草,座位分成個人座與面對面的家庭座,不管是想要一個人獨享美麗的夜景還是和三五好友談天都很可以。

◎照片來源IG:_mei_0216


【山中居景觀餐廳】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三芬路500號

營業時間:16:00-00:00

山中居景觀餐廳位在八卦山脈的最高點一樣能泡腳賞景,特別的地方在於這家店走的是熱炒路線,可以吃到在地的野味小炒與鮮美土雞湯,是許多饕客的口袋名單之一。

◎照片來源IG:izzy1616


【社頭銀河鐵道望景餐廳】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後路巷27-1號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二公休)

距離員林市區不遠的銀河鐵道望景餐廳,園區內有座透明玻璃觀景台,不管是看夜景或是夕陽視野都極佳,還有網美最愛的夢幻的月亮椅,搭上整個彰化平原的燈火闌珊當作背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這家的價位落在100~350元上下就算是沒太多預算的小資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相當親民。

◎照片來源IG:tungyen2588

◎照片來源IG:hellokiki14

◎照片來源IG:

renlai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免費新景點!夢幻彩色風車海登場,七彩LED燈超吸睛,漫步復古小鎮好愜意,浪漫約會景點選這裡

◎照片來源IG:lambert6200

前陣子彰化月影燈季於彰化八卦山開跑,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朝聖,近日為在鹿港的桂花巷藝術村,又有夢幻的「彩色風車海」新登場,繽紛轉動超級吸睛,相信再過不久又會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新熱潮。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彩色風車海」共設置1200個繽紛風車,綠、藍、紫、紅通通有,長長的風車串搭上兩旁復古的日式建築,隨手一拍都超好看,今年還特地佈置上LED燈串、籐球燈、聖誕燈,夜晚時點亮燈光更是迷人,情侶來此散步約會也頗有浪漫氣氛。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裝置將從即日起一路亮到2021/02/28日後,元宵節前在周邊也會有繽紛的春節燈飾喜氣洋洋的陸續登場,之後可以早上逛老街晚上遊燈海,粉絲們可以開始期待,揪上好友們開始規劃行程,也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裝置藝術

活動展期:即日起~2021/02/28日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桂花巷505號

※活動期間18:00-23:00亮燈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