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yoyoirisyo  (圖為今年拍攝花況)

全台櫻花追不完,台中新社的「櫻花鳥森林」裡種植不少櫻花,近期正值花期,園區中生態相當豐富,還有蜀葵花海陸續登場,每個角落都級超好拍,絕對是踏青散步的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bruce570318  (圖為今年拍攝花況)

◎照片來源IG:reshieh   (圖為今年拍攝花況)

園區佔地有8公頃,設有餐廳、小火車、沙坑、水池等,其中迷你小火車的軌道經過櫻花林,大小朋友都能搭火車遊園,好玩又有趣,要是玩累了還可以到餐廳喝杯下午茶,一邊賞景一邊喝咖啡超級愜意。

◎照片來源IG:longlong1128   (圖為今年拍攝花況)

◎照片來源IG:shunhsiaolin  (圖為今年拍攝花況)

每年2月中旬時,櫻花林大爆炸,夢幻的場景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今年因天氣較暖,櫻花提早盛開,想拍美照的朋友可要快快走起,建議大家可多利用平日前往人潮較少,前往時也別忘要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longlong1128  (圖為今年拍攝花況)


櫻花鳥森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櫻花鳥森林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別只擠市區!來去新社一日遊,IG熱門5景點,夢幻美拍、療癒下午茶、美味乳酪蛋糕,愜意行程看這裡,踏青約會一次get

每到假期想要出遊,卻又沒時間找景點嗎?幫你整理出台中新社在IG上熱門洗版的5個景點,不管是拍網美照還是下午茶,甚至是療癒甜點通通有,而且親子行與約會都適合,快做好筆記,之後就不用怕放假沒地方去啦!


【新社星願紫風車】

夢幻紫色的「新社星願紫風車」獨特造型加上風車上音樂滾輪每到固定時間便會有啄木鳥敲打著清脆的音樂、風扇葉瓣隨之緩慢轉動,象徵著夢想的啟動,繽紛的色彩猶如代表的意義一樣夢幻,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絕對是網美必收景點。

 

◎照片來源IG:hihilittle

◎照片來源IG:caroljai26

新社星願紫風車

地址:臺中市新社區中興嶺98號


【又見一炊煙】

隱藏在台中新社山林間的「又見一炊煙」景觀餐廳,總共兩層樓,以京都禪風為發想的木造建築,採用日式的塌塌米座位,室內可以感受到古代日本的簡樸氣質,室外可以觀賞山景煙霧繚繞,一進到這裡彷彿來到世外桃源,遠離了都市的塵囂及煩惱,餐廳內提供無菜單料理,讓旅客每一次的拜訪都充滿驚喜,嫻靜愜意的氛圍來過一次就會愛上。

 

◎照片來源IG:tonyliou91

▲美味料理搭上麗緻的景色,讓人忘卻都市的喧囂,十分放鬆

◎照片來源IG:iirene822

又見一炊煙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里363-35號

電話:04-2582-3568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3:45(預約制)

午茶15:00–17:00(現場候位)

晚餐17:30–19:30(預約制)

*如有異動依店家最新公告為主

【新社莊園古堡】

來到新社一定要拜訪的地標就是「新社莊園古堡」,浪漫的歐式花園,加上復古又不失華麗的古堡,隨手一拍都充滿異國風情,這裡也是不少新人喜愛拍婚紗的景點,沒辦法出國來這裡也很可以呀!

◎照片來源IG:vs._

◎照片來源IG:vs._

◎照片來源IG:n_likeuu0528

 

新社莊園古堡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23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水母吃乳酪】

來到新社還有一家必訪的甜點店水母吃乳酪,酥脆塔皮加上高達70%的乳酪體濃郁口感,一吃難忘,時不時還會融入當季新鮮水果推出季節限定,吃完之後保證又會外帶好幾個回家呀!

◎照片來源IG:prettywifeeatcheese

水母吃乳酪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五段99之1號


【千樺花園餐廳】

超過兩千坪的「千樺花園餐廳」兩層樓的玻璃建築,裡裡外外都充滿植被,讓人彷彿踏進奇幻森林中用餐,店內不定時也提供DIY手作體驗活動,就算是和姊妹來也相當適合,如果是單純想散散步,餐廳也開放購票參觀,僅需100元就可以拍到忘我,如果累了想小憩一下或是購買拌手禮門票還能折抵消費,就算是小資出遊也很理想。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千樺花園餐廳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6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09:00-21:00(週三、四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