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jiong_dessert_studio

想拍美美的野餐露營風不用千辛萬苦,位在苗栗的「水玉妮光」不僅提供營地服務,還開放野餐下午茶,超美野餐道具都幫妳款好好,而且還有美味甜點,若是想尋找一處放鬆好景點,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___fu814

 

◎照片來源IG:___fu814

這處浪漫的歐風花園中原本是主打民宿與露營服務,今年二月份才開放預約一日下午茶服務,翠綠草皮搭上南法鄉村風情的小木屋,讓人有種瞬間到國外的錯覺,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

◎照片來源IG:jiong_dessert_studio

園區主人還貼心提供野餐小道具,從帳篷、野餐墊、野餐桌到捧花、野餐籃、草帽和甜點下午茶都幫妳準備好,只要人來就能拍爆記憶體,根本是懶人福音。

◎照片來源IG:___fu814

若是覺得還不夠過癮園區也提供住宿、露營服務,夜晚和三五好友一起在星光下BBQ談心享受親近大自然的愜意感也很不錯,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苗栗可別錯過囉!

※需事先預約,私人土地請勿擅闖,場地開放範圍可能依方案不同而有所不同,預約時請詢問店家

◎照片來源IG:___fu814

▼附近步行約3分鐘的地方還有一處巨大鳥但可以拍照喔(可詢問工作人員位置)

◎照片來源IG:ariel_chen0404


水玉妮光 Garden Camping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09-17號 (小木屋)

※需事先預約,私人土地請勿擅闖,場地開放範圍可能依方案不同而有所不同,預約時請詢問店家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新佈景美到翻!免費景點無車也能來,超萌野餐帳篷、玫瑰花園、多肉小木屋,來場童話之旅超簡單!

▲來場氧氣充電一日遊,誰說一定要爬山~免費景點一樣好玩又放鬆!

◎照片來源IG:wantogo

 

這處位於苗栗三義的「雅聞香草植物工廠」,佔地遼闊的園區,不僅能聞到散發特殊香氣的各類植物,香氛步道、南洋休閒區、多肉小木屋、白色荷蘭風車等,更是好拍到不行,還規劃了草皮及沙坑區,香氛放鬆、玩樂放電、輕食飲品一次全都有,重點是入園還免費啊~

▼占地寬廣的園區,每個角落都精心規劃,加上香草植物點綴,苗栗童話國真的不是說假的XD

佔地2公頃,擁有數百種香草植物、灌木等的雅聞香草植物工廠,整座園區就像是一本現實版的香氛童話故事書,最近更是正值「2020雅聞浪漫玫瑰花季」時刻,在白色荷蘭風車的陪襯下,紅色、粉色的玫瑰花一支支嬌豔盛開,加上新的佈景好拍到不行,少女心直接大噴發~

▼野餐風的小帳篷,繽紛色超可愛

▼正值玫瑰季的時刻,園區到處都能瞧見玫瑰花身影

▼白色荷蘭風車搭配鮮豔的玫瑰花,浪漫又夢幻的氛圍太美~

▼還有超美的玫瑰花廊,預計玫瑰花季活動將至12月31日,是不是該來規劃一下了

最棒的是,除了能來拍照、打卡外,也規劃了草坪區與沙坑區,讓孩子們也能盡情放電,所以來這可別忘記帶上一組玩沙器具啦!

▼童話熊熊的造型沙坑,沙子顆粒較大,清理起來方便又容易

大拍特拍完戶外區域以後,也別忘了來室內走走,這裡還有個只在園區販售的限定「水耕蔬菜沙拉」,無農藥、甘甜又美味,如果有購買體驗館的商品,持發票至餐廳享用霜淇淋、爆米花、生菜沙拉都只要半價,一碗超新鮮的生菜沙拉打折下來只要40元,這不嚐嚐看絕對會超可惜!

▼只要憑體驗館的發票,原價80元的生菜沙拉,特價只要40元

除了免費入園拍照外,還有一個隱藏版「無車之旅」的好康~在國定假日發車的「三義雅聞幸福巴士」,羅列了三義火車站、火炎山生態館、三義木雕博物館、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雅聞香草植物工廠、西湖渡假村、水美雕刻街等景點,超輕鬆就能來場三義一日遊啦!

▼要注意這是週六、日才發車喔


雅聞香草植物工廠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八櫃42號

營業時間:

  • 平日:上午8:30 - 下午5:00
  • 假日:上午8:00 - 下午5:30

費用:免門票費

自行開車前往:南下北上→走 國道一號→下[三義交流道]→左轉→沿[苗51]縣道→約1.7公里抵達雅聞香草植物工廠 (右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