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現在就能來,超美日風櫻花這裡拍

◎照片來源IG:stanley_pic

 

每年北部不能錯過的追櫻景點,絕對少不了碧山巖啦!雖然只有短短的石階步道,但櫻花正好盛開在兩處,形成自然的櫻花隧道,加上典雅風的日式氛圍,不用出國就能感受京都賞櫻樂趣,而最近更是櫻花盛開期,想來場寺廟賞櫻一日遊,可以開始動身了~

▼近期已經盛開超多,想賞可以動身前往

◎照片來源IG:imyusyuan

 

◎照片來源IG:nocremaster58j

 

全長共有460階的碧山巖石階步道,在步道前段兩側種植了椿寒櫻,每年一到花開時節,淡粉色花瓣在石燈柱及52尊羅漢像的襯托下,顯得十分日式氛圍,而今年櫻花更是近乎全盛開,不僅能賞花,地勢較高的碧山巖也是賞景好去處,能眺望台北市景,遼闊的視野不管白天還是黑夜,都有特別迷人的景緻。

◎照片來源IG:x.x.x_diddy

 

不過要注意,櫻花季時賞花人數較多,除了建議選擇平日來外,也記得要帶上口罩,並且一同愛護環境,不亂丟垃圾、不摘花喔!


內湖碧山巖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一秒到歐洲!隱藏巷弄中的超美鄉村風古堡星巴克,歐式庭院喝咖啡,愜意美拍下午茶,約上姐妹們衝一波

◎照片來源IG:duffy_lifediary

近年來星巴克在全台各地打造特色門市,現在到星巴克不只喝咖啡,也是打卡美拍熱點,位在台北的「天玉門市」,超美的歐式建築外觀,好拍到不行,絕對是IG下午茶必收景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yaping.820

「星巴克-天玉門市」隱藏在巷弄中,建築大走鄉村風與古堡磚牆的結合,褡上唯美的黑色雕花欄杆與歐風庭園,讓人有種一秒到歐洲喝咖啡的錯覺,室內空間用木頭打造的天花板和弧形吧台,陽光從大片的落地窗灑落進來更顯愜意氛圍,庭園中設有露天座位,時不時一陣微風吹拂,一邊喝著下午茶,令人超級放鬆。

◎照片來源IG:

mita1229

夜晚時點亮溫暖的燈光,更顯浪漫氣氛,情侶們晚上來此約會或是三五姐妹一起美拍下午茶都很不錯,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台北可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blair1530


STARBUCKS 星巴克-天玉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營業時間:    06:30–22:00 (五、六、日至22: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