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emma420281

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復甦,各地百花綻放春意盎然,涼爽的氣候也正適合到山上走走呼吸芬多精,位在苗栗的「加里山」座擁地理位置優勢,雲海與木林繚繞,絕對是親近大自然放鬆的好景點。

◎照片來源IG:popogreentea

「加里山」海拔約2220公尺,步道全長單趟約3.2公里,在台灣小百岳中排名34,因外形被譽為台灣富士山,沿途有著豐富的生態,登高後能夠俯瞰絕美雲海、遠眺磅礡雪山,宛如隱世淨土美不勝收,絕對是口袋名單必收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chenjouwen

◎照片來源IG:pearrr.tw

登加里山共有鹿場登山口、大坪登山口兩處入口,雖然不需要額外申請入園,不過沿途部份路段高低落差較大且需要攀繩,屬於進階的中級山,適合有登山經驗與有運動習慣的朋友,初心者比較不建議,提醒大家,山上早晚溫差大,前往時要記得備妥保暖衣物並結伴而行,也不要破壞環境或留下垃圾,要一起好好愛護這片土地與美景喔!

◎照片來源IG:doublebearhsieh

 

◎照片來源IG:csh.14


加里山

地點:苗栗縣南庄鄉

(有鹿場登山口、大坪登山口兩個主要登山口)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收藏起來!南庄一日遊景點懶人包,唯美湖畔落羽松、夢幻童話精靈村,漫步老街吃美食,愜意放鬆身心靈

每到假日想要出門走走卻又沒有時間尋找行程嗎?幫妳整理出苗栗南庄的5個景點懶人包,讓妳踏青美拍一次收編,還能逛老街吃美食,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南庄神仙谷】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江路73號

營業時間:開放式空間無時間限制

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取景地,其中一處就位在苗栗的南庄神仙谷,綠意植被遍佈包圍著瀑布宛如來到人間仙境,神仙谷海拔約有650公尺,漫步在枕木碎石步道上,呼吸著森林芬多精氣息,平時累積的煩惱順間都被拋到了九宵雲外。

◎照片來源IG:xenia_012

◎照片來源IG:yen911108


【南庄雲水溫泉度假村】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3鄰東江31-3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22:00/假日08:00-22:00

「南庄雲水溫泉度假村」中種植不少落羽松,每到秋冬之際變色後倒映在湖面上,畫面美的就像是明信片上的風景,園區中也有美人湯SPA或是下午茶也很是愜意,可說是老少咸宜的休閒去處。

◎照片來源IG:seffeliayang 

◎照片來源IG:

yu_zhen11.13


【南庄老街】

南庄老街因當地特產桂花釀,因此又稱桂花巷,這裡美食小吃林立還有許多在地特色伴手禮,抹茶冰、擂茶等都是必吃,而且美食都只要銅板價,就算是沒太多預算的小資旅行也能吃到超滿足

◎照片來源IG:kb.eater

◎照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蘇維拉莊園】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16鄰四灣92號

營業時間:平日09:30-18:00/假日09:00-18:00

隱藏在森林裡的蘇維拉莊園,園區中有著魔法樹屋、蘑菇屋、歐式建築等,夢幻的程度彷彿一秒踏進精靈村,園區裡還打造會動的侏儸紀大恐龍以及刺激的75公尺溜滑梯,加上許多3D互動式彩繪,小孩能夠盡情奔跑放電,大人可以拍超多美照,絕對超理想呀XD

◎照片來源IG:babe_nini


【南庄小教堂】

導航:養蟹人家(在對面)

南庄還有一處地圖上找不到的美拍祕境,隱藏版純白色的歐風小教堂,搭上鬱鬱蒼蒼的植被拍起照來彷彿就在歐洲,近期再IG上掀起打卡熱潮,來到南庄一定要收!

◎照片來源IG:chenyunya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