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地上最美的螢河即將登場!

◎照片來源IG:ocean1219_photography

 

位於花蓮光復鄉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是台灣第一座平地的森林園區,擁有著豐富的生態資源,四季都有不同風采,而這裡更是全台最早、面積最大的賞螢之地,而每年最令人期待的「2021大農大富賞螢趣」,也即將於3月11日至4月11日登場,每天將有三梯次帶領生態導覽解說,想報名快快手刀衝!

▼活動採總量管制,每日都有限制報名參與人數

◎照片來源IG:diaz_ko

長長的龍貓森林隧道,在白天是漫步的好去處,一到夜晚,瞬間成為螢火蟲的盤據地,螢光點點漫舞森林的美景,成為美麗畫面,更是全台面積最大、最容易到達的賞螢秘境,而今年不僅有導覽解說的活動,來場無車之旅也可以有,在活動期間內的每週五、週六下午,將有螢光巴士來回接送,還加贈當日賞螢免費體驗卷一張~

▼有著許多美麗生態景觀的園區,白天也是走跳拍美照好去處

◎照片來源IG:wei_1102wei

◎照片來源IG:yuni_tung

最容易到達的賞螢秘境,即日起即可開始報名,平日、假日皆有場次,想體驗這場最美的大自然夜間奇景,就別錯過啦!


2021大農大富賞螢趣

活動日期:202/3/11(四)- 2021/4/11(日)

活動地點:花蓮縣光復鄉農場路31號(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服務中心 )

活動時間:

  1. 第一梯次:18:30-19:30
  2. 第二梯次:19:30-20:30
  3. 第三梯次:20:30-21:30

管制入園人數:500人次/假日、300人次/平日 

費用:包含生態導覽解說服務、保險與在地社區伴手禮

  • 平日:220元/人(2歲以下嬰幼兒不收費)
  • 假日:250元/人(2歲以下嬰幼兒不收費)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6y7Rlr

螢光專車:https://reurl.cc/GdjNrW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自然系走春!6條特色步道這樣玩,遠離塵囂漫步芬多精,無敵海景療癒身心靈,高空吊橋賞景去,親近大自然很可以

春節連假在即,想要出門走走又擔心人潮壅塞嗎?幫妳整理出花蓮6條超療癒的自然系步道,讓妳賞美景拍美照,又能遠離塵囂放鬆身心靈,快做好筆記放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清水斷崖】

 被列為台灣十景之一的清水斷崖大家並不陌生,除了有巍巍高山與懸崖峭壁外,還能遠眺美麗的太平洋,是來到花蓮都必定要朝聖一次的夢幻景點。

◎照片來源IG:viviaan5_

◎照片來源IG:f_ling


【瓦拉米步道】

※從登山口到4.5公里處不需申請,後段需申請才能進入請勿擅闖

除了蔚藍大海外,花蓮的山景也很是美麗,距離玉里市區約10多分鐘車程的「瓦拉米步道」,裡頭不僅有沁涼瀑布還設有觀景台與多座吊橋,漫步其中可以享受被綠意園繞的愜意感。

◎照片來源IG:zoeyer820516

◎照片來源IG:laylahuu


【九曲洞步道】

想體驗大自然鬼斧神工,美麗岩石紋路九曲洞步道絕對是必訪,全長700公尺,其中新設水景步道中有十公尺設置強化玻璃,讓遊客透視立霧溪,平坦好走路途又不算太長,可以說是老少咸宜的散步景點。

◎照片來源IG:yiyunteng


【砂卡礑步道】

九曲洞步道附近還有一處,全長4.4公里,來回走一趟大概需要半天左右,步道也算平緩好走,途經許多原民部落不僅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還能兼具人文之美,不過這裡不定時會進行修繕維護作業,建議大家出發前要先查詢是否有開放喔!

◎照片來源IG:yuan_902

◎照片來源IG:wen_821018


【小錐麓步道】

砂卡礑步道附近有一處全長650公尺的小錐麓步道,從太魯閣台地走小錐麓步道,可以直通砂卡礑步道口,可說是從太魯閣台地往返砂卡礑步道行的捷徑,若時間允許其實可以一起列入行程中,途中會經過,一次只能一個人走的超窄吊橋,走在上頭刺激又有趣也是拍照的好景點。

◎照片來源IG:preas__chann


【錐麓古道】

※該路線環境特殊,有承載量管制之措施,需依規申請入園許可

如果以上都覺得太小兒科,那可以考慮錐麓古道,海拔約700~800公尺高,是日治時期開鑿的合歡越嶺道路保存最完整的部分,後段會變得狹窄,簡直是一邊沿著峭壁,另一邊就是峽谷,膽量若不夠大可是會嚇的膽顫心驚,要注意的是這邊需要事先申請才能入園喔!

◎照片來源IG:doublebearhsieh

◎照片來源IG:doublebearhsieh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