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總站夜市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還記得去年轟動全台的台中總站夜市嗎?佔地超過千坪、攤位多達400攤,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當時快閃開幕僅營業三天就暫停,讓不少人大嘆可惜,近日傳出好消息,將於本周六(4/3日)起正式回歸,上次沒跟到的粉絲們可以準備衝一波啦!

 

總站夜市地點位在台中市北屯區捷運總站敦富路與敦富一街口(好市多北屯二店旁),每周的三五六日營業,上次開幕就預計規畫400多個攤位,這次重新回歸勢必更大更好逛,不會讓粉絲們失望,就是要讓大家逛好逛滿逛到超過癮。

▼ 夜市的位置在好市多北屯店與捷運舊社站間,可以趁台中捷運免費搭乘期間前往,下車後步行約5分中以內就可以抵達

◎照片來源:Google MAP / 好想去喔 (後製)

◎照片來源:台中捷運

現場也有規畫停車場的部分,不過其實這裡離「捷運舊社站」相當近,建議大家可以趁著台中捷運試營運免費搭乘,搶先體驗中捷又不用煩惱停車問題,輕鬆逛夜市絕對超愜意,提醒大家前往時也別忘要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下方有資訊欄)

◎照片來源:台中捷運

◎照片來源:總站夜市


總站夜市/捷運總站夜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與敦富一街口(好市多北屯二店旁)

開幕日期:2021年4月3日

營業時間:每週三、五、六、日

官方粉絲團:總站夜市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30天免費搭!台中捷運綠線3月底恢復試營運,全線18站免費搭乘,高鐵、IKEA、大慶夜市玩樂更方便!

▲台中人久等了!首條捷運再度試營運啦!

◎照片來源IG:scencesss

 

久等了台中人!在去年11月試營運就發現重大問題而停駛的台中捷運綠線,終於在近期修復完畢並且通過審查,確定將在3月25日恢復試營運,並且展開為期30天的測試,正式通車則訂為4月25日。

◎照片來源IG:zongen_tw

 

從3月25日至4月23日的試營運期間,將採全線開通,18個車站都能搭乘,至於列車時間,則是按照正式營運的班表,從早上6點發車至晚間12點,另外為了因應高鐵末班車轉乘需求,捷運高鐵台中站還將每日加開凌晨0時15分的班次至北屯總站,要注意的是,免費搭乘需持電子票證(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並且須全程配戴口罩,站內與車廂內都禁止飲食。

▼一般時段班距為5至8分鐘,23時後為每15分鐘一班

◎照片來源IG:pjohn300

開通後,想要前往許多知名景點就多了個方便的選擇,如「文心森林公園站」旁就有IKEA、「大慶站」出站走10分鐘就能抵達大慶夜市、台鐵高鐵捷運連結點的「高鐵台中站」,就連新開幕的COSTCO北屯店也是出站就能到,未來台中旅行更加方便,也能輕鬆來場無車之旅了~


【台中捷運綠線】

免費搭乘試營運日期:3月25日-4月23日(須持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

正式通車日期:4月25日

▼路線圖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票價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