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圖為今年4/21日時拍攝花況)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每年4月中旬左右,進入桐花的季節,位在苗栗有一座免收門票的桐花祕境,近日已綻放約7成左右,宛如下起四月雪的場景相當浪漫,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pi_yen  (圖為4/14日時拍攝花況)

 

這處賞桐祕境就位在占地6.88公頃的好客公園中,園區內種植不少桐花,近日隨著氣候漸暖花提早開了不少,目前已可以賞到雪白一片覆蓋樹梢的場景,漫步花道中微風輕輕吹拂伴隨著山林間的芬多精與淡淡芬芳香氣,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絕對是理想的踏青景點。

◎照片來源IG:pi_yen (圖為4/14日時拍攝花況)

油桐花的花期大約1~3週,若是天氣狀況允許,預計可以賞至5月上旬,公園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還設設有生態池、卵石步道、木淺道、觀景台等,親子行或約會踏青都很適合,快揪上好友準備出發拍一波美照吧!(下方有地址)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unaiamuna

◎照片來源IG:double.leo.tw

-

【苗栗銅鑼好客公園】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科南路6號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二公休)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期間限定免費拍!想療癒就來這,全台最大七千坪薰衣草田花季登場,紓壓香氛、紫色花海,一年只有3個月的季節限定!

▲這裡免費拍!全台最大薰衣草花田開園了

◎照片來源IG:lena_y_chen

 

春暖花開的季節來臨,全台各地都能瞧見繽紛花海盛況,而每年3月至5月,也是有著療癒香氛的薰衣草花開季節,位在苗栗明德水庫附近的「葛瑞絲香草田」,就是全台最大的薰衣草園區,占地七千多坪,種植了約有兩萬多株的薰衣草,更棒的是,從即日起至5月都能免費入園來拍照!

◎照片來源IG:chenyunya

一望無際的紫色花海與翠綠草坪,加上無毒無農藥無汙染的種植環境,漫步在花海之中感受薰衣草魅力,加上點綴於花海之中的裝置藝術,讓拍照起來更加夢幻,也讓園區成為每年不可錯過的賞花秘境,在今年更新增了一座超美紫藤花隧道,賞花美拍加療癒,一站就能全搞定~

◎照片來源IG:jacky31722

園區免費開放讓旅人們參觀,也希望大家能一同愛護環境,勿踩踏、採摘,拍完美美的照片後,一旁的小屋裡也有各式各樣的天然香草商品,買點伴手禮回家也不錯,免費的季節限定賞花秘境,有空就來放鬆療癒一下吧!


【葛瑞絲香草田】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6號12鄰

營業時間:09:30-17:30

門票:免費入園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