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wu_2.17

Chill露營正夯!新竹峨眉有一座「樂窩露營區」,咖啡館與露營複合式經營,若是想要在假日尋找一個可以親近大自然又能愜意放鬆的好景點這裡絕對老少咸宜。

◎照片來源IG:

gogooutt

◎照片來源IG:gogooutt

「樂窩露營區」是一座千坪的美式露營區,寬廣的園區中每次最多僅接待24帳,不用擔心人擠人無法放鬆,紅白相間的酋長帳與翠綠草皮還有許多網美元素,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夜晚時點亮燈光更是浪漫迷人。

◎照片來源IG:tzuyingyeh0725

◎照片來源IG:yabeminta

園區設有咖啡廳,提供咖啡飲品與甜點輕食菜單價位大約落在90~300元間相當親民,不過要注意的是咖啡廳對外只營業至17:00,且為避免打擾到露營的客人,週末不開放參觀營區,建議出發前可以事先預約與店家確定時間以免撲空喔!(下方有地址&訂位連結)

◎照片來源IG:katemowmow

-


【樂窩露營區/咖啡】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8之10號

營業時間:五11:00-18:00/六日10:00-18:00(目前一週僅營業3天)

相關訂位&資訊查詢:(請點我)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遠離塵囂!唯美古道賞楓紅,呼吸森林芬多精,漫步雲端放鬆去,隱世秘境在這裡放鬆你的身心靈

 

◎照片來源IG:kellyhairstylist03

位在新竹的「霞喀羅國家步道」橫跨新竹縣五峰鄉、尖石鄉,沿途植被豐富空氣清新,秋冬之際還有楓紅可賞,若是想在假日尋找一處遠離塵囂的景點放鬆一下,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1m1_c

霞喀羅國家步道全長23公里,海拔約1,500~2,000公尺之間,沿途生態相當豐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還會經過幾座日治時期留下來的遺址,其中還有知名的白石吊橋,走在上頭,週圍的峽谷風光一覽無遺,不過還真需要幾分勇氣呢!

◎照片來源IG:c.sheng_chung

不過霞喀羅國家步步道中大部分為平緩路線,但是沿途有幾段須經過大石、拉繩攀登,建議比較沒有經驗的初心者有專人帶領結伴而行會比較安全,山上氣候早晚溫差較大,出發前要備妥保暖衣物、飲用水並事先查詢氣候狀況,快樂出遊之際才能更安心喔!

 

◎照片來源IG:yezhehan_aha


霞喀羅國家步道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

※步道不定時有修繕工程,出發前請事先查詢路況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