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的恐龍主題園區變新了!

◎照片來源IG:qiuung

 

從3D立體彩繪牆到大型恐龍裝置藝術,這座越來越豐富的「恐龍園區」,就位在中和華中橋下的河濱自行車道旁,更是全台唯一的河濱恐龍主題園區,在經過多年的展出之後,今年整體進行大整修,不僅所有的恐龍公仔已重新上色,栩栩如生的3D立體彩繪牆也補繪完成,想要體驗煥然一新的視覺感,現在就能來搶拍!

◎照片來源IG:a4377929

 

位在新店溪自行車道約3.8km處的「恐龍園區」,裝置了超多隻巨大又逗趣的恐龍裝置藝術,有Q版大型恐龍、暴龍、劍龍、三角龍、腕龍等,彷彿來到一座恐龍異世界,還有逼真的3D立體彩繪牆,拍起來有童話的萌,又有真實的叢林異世界,特別有趣。

◎照片來源IG:wow_c_ee

 

目前整修完畢後已經開放給旅人們免費拍照,不過也要呼籲大家發揮公德心,設置在戶外公共藝術裝置需要各位一起守護,與恐龍拍攝互動照片還請溫柔觸摸、不要攀爬,一起維護河濱藝術園區的美好景致。

◎照片來源IG:duffy_lifediary


【新北恐龍園區(恐龍公園)】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中橋下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懶到最極致!盤點4條懶人也能輕鬆走完的踏青步道,登高賞景放鬆身心靈,自然系健身超愜意

每到假日想要出門踏青走走卻又感到懶懶的嗎?幫你整理出新北4條懶人也能輕鬆走完的愜意步道,讓你輕鬆健身還能賞景拍美照,快收進口袋名單中準備出發啦!

※前往時請多加注意自身安全與氣候狀況並結伴而行

【報時山步道】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銅山里祈堂路

全長不到200公尺的報時山步道,擁有360度視野遼闊的觀景平台,能遠眺陰陽海、基隆山景、金瓜石美景等,步道短且輕鬆好走,不會太累人又能山海美照一次收編,絕對是懶人必收景點。

◎照片來源IG:chendixi

◎照片來源IG:chendixi

-


【汐止新山.夢湖】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夢湖路

知名的汐止新山夢湖步道其實就是「夢湖」環湖步道及「新山」環山步道組成,而夢湖位在停車場步行距離只需10分鐘的地方,不用登山就可欣賞到波光粼粼的湖泊,唯美的木棧道更是拍美照的好地方。

◎照片來源IG:luv_0412

◎照片來源IG:newnewnewwei

-


【大同山景觀台】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定位-樹林大同山景觀台即可)

位在樹林火車站不遠處的的大同山,擁有樹林後花園之稱,本就是在地人喜愛的散步好去處,座隱藏在大同山馬路旁有一座小步道,沿著木棧道向上走3分鐘左右,就能抵達觀景平台,白天景色迷人晚上的夜景更是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

cccccc.b

◎照片來源IG:shengkai_travel

-


【石碇鱷魚島】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五段大湖巷(航到碧山派出所,再經由附近的小巷底達)

新北石碇區的位於翡翠水庫集中區,因為蓄水緣故,剛好露出一個貌似「鱷魚浮出水面」的可愛景象,加上水庫波光粼粼的畫面美不勝收,從碧山派出所的附近小巷步行只要約20分鐘左右,加上沿途平緩好走,就算是平常沒在運動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太過辛苦。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照片來源IG:abbyyy_ai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