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zora.taiwan

苗栗又有新景點啦!今年1月份才新開幕的「鹿角Café」,超浪漫的繽紛花園還有療癒多肉植物,宛如一座森林小祕境,還有網美發呆亭,每個角落都超好拍,放假來此踏青喝咖啡絕對超chill!

◎照片來源IG:yalin1979

◎照片來源IG:yummmmmyz

 

「鹿角Café」是一座露營區與咖啡廳複合式經營的新景點,由大巴市改造的主體,藉由木質調設計與綠色植栽的點綴,拍照起來相當夢幻,若大的庭園中有一座白色幔帳的超浪漫發呆庭,拍照起來彷彿秒飛南洋渡假,另外園區中設有兒童遊樂區、沙坑、湖畔和吊橋,不管是浪漫約會還是親子出遊都相當適合。

◎照片來源IG:angel561617

◎照片來源IG:zora.taiwan

要是覺得來一天還拍不夠過癮,可以考慮露營車、小木屋、哈比屋、露營車等,住一晚也很不錯,咖啡廳提供咖啡飲品、輕食、早午餐與下午茶通通有,菜單價位落在80~200元間相當親民,也有販售多肉植物,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帶毛小孩一起踏青也很是不錯,可以喝下午茶拍美照又不用花大錢的地方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來到苗栗可別錯過囉!
(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照片來源IG:angel561617

-


【鹿角Café】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連道路潭九鄰199號

營業時間:10:00-17: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睡飽再出門!南庄半日遊這樣玩,復古戲院拍美照,古早味芋粿巧吃起來,加碼紅豆抹茶湯圓冰一次看,CP值超高很可以

苗栗景點玩不完,還有許多銅板價的美食小吃,幫你整理出南庄半日遊行程,讓妳睡飽再出門,拍美照兼吃美食一次滿足,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吧!※外出時也別忘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南庄戲院】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中山路3巷55號

第一站就先來拍復古風,創立於民國35年的南庄戲院,歷經歲月的洗刷後至今改為特色餐廳,復古懷舊的手繪風格,讓人彷彿穿越了時光隧道中,拜訪舊時代的繁華景致,繽紛的背景也成為IG必收打卡。

◎照片來源IG:yi.y.beibi

◎照片來源IG:qinababe19


【桂花格格-芋粿巧】

拍完美照,旁邊走路不到五分鐘就是知名的南庄老街桂花巷,這裡有一家「桂花格格」手工芋粿巧,濃郁軟Q的芋粿巧,煎的金黃酥脆,外酥內軟的口感單吃就很好吃,口味重一點的朋友建議可以加點醬油和辣椒醬,絕對超涮嘴喔!

◎照片來源IG:ccc_eat

◎照片來源IG:ccc_eat


【桂花心語】

吃完鹹的換吃甜的,桂花巷有家「桂花心語」是不少饕客來老街必訪的冰店,主打桂花系的傳統甜品,繽紛色彩的冰鎮湯圓,以水果為基底製作搭配桂花清香與甜湯不膩口。

◎照片來源IG:chiucafe


【南庄抹茶冰】

老街裡還有一家「南庄抹茶冰」,療癒的抹茶搭上綿密紅豆與煉乳堪稱絕配,在家上QQ口感的白玉,清爽中又帶點微甜,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家抹茶冰只有在假日才營業喔!

◎照片來源IG:fthsioa

◎照片來源IG:kb.eater

老街中還有有許多美食小吃與特色伴手禮,可以挖挖寶,快揪上三五好友安徘行程,一起出門走走散散步,提醒大家外出時也別忘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