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lan__1225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台東好山好水,遼闊的自然美景是不少旅人百去不膩的旅遊景點,台東的初鹿牧場佔地約67公頃,有著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想要遠離都市喧鬧的塵囂,親近大自然,這裡絕對是放鬆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kiki.0226

初鹿牧場中規畫有有放牧區、滾草區、餵食區、森林浴等,超萌的乳牛們悠閒的在草地上散步、休憩,療癒的模樣讓人看了就心情大好,園區中還飼養可愛的驢子、小馬、山羊等多種可愛動物,開放讓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拍照與餵食,還有超大的滑草坡,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spy1116

◎照片來源IG:heenakuo

◎照片來源IG:sieg_tonya

牧場中還有落羽松與櫻花林來對季節的話也能順賞,生態相當豐富,要是玩累了還有咖啡款與各式各樣乳製品的特色點心,若是時間充足也可以考慮參加DIY體驗,吃喝玩樂通通有又老少咸宜的景點,一定要放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來到台東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下方有地址)

※如需體驗餵食動物,請洽牧場購買牧草&紅蘿蔔請勿擅自餵食其他食物,以免造成動物們不適

◎照片來源IG:dudwlz

◎照片來源IG:kiki.0226

-


【初鹿牧場】

地址:臺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賞景喝咖啡!夢幻玻璃貨櫃屋景觀餐廳,療癒百萬夜景吃美味料理,呼吸芬多精放鬆去,超放鬆景點在這裡

◎照片來源IG:219twoonenine219

台東卑南天然資源豐富,不僅風光勝好還有知名的溫泉可泡,位在卑南遺址公園的上方的半山腰就有一座「俩吆久貨櫃屋餐廳」,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將台東市區的夜景一覽無遺,裡頭還有道地的美味料理,絕對是夜晚放鬆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俩吆久景觀貨櫃

◎照片來源IG:yo0_1998

「俩吆久貨櫃屋餐廳」有著療癒的翠綠草皮,兩層樓高的玻璃屋貨櫃,讓每個座位的視野極佳,市區的百萬夜景與平原風光一次收編,天氣好時還能遠眺海岸線的浪漫景緻,露天的座位還能享受微風徐徐吹來帶著山林間芬多精氣息的愜意感,令人身心靈都超級放鬆。

◎照片來源IG:俩吆久景觀貨櫃

◎照片來源IG:yo0_1998

餐廳除了咖啡飲品外,還提供輕食與道地的風味餐,鮮嫩多汁的原民石板烤肉、下酒鹹豬肉、放山烤雞,或是大小朋友都愛的鳳梨蝦球、鮮蝦絲瓜通通有,時不時還有季節限定的隱藏版,甜的鹹的都可以一次滿足,菜單價位大約落在60~400元左右,如果人數多一點,餐廳也有提供套餐服務,如果想和三五好友在星空下小酌,也有啤酒、調酒等多樣選擇,可以賞景大啖美食兼喝一杯的療癒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台東,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angelababy830123

◎照片來源IG:yo0_1998


俩吆久景觀貨櫃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文化公園路200號

營業時間:16:30-01: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