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大海中的美人魚,望向陽光透過石縫映入大海裡的獨特畫面

◎照片來源IG:tumaiyoga

大海裡藏了許多秘密,如果沒親眼看見,那該會有多可惜!很多旅人都知道在義大利,有個聞名全世界、隱藏在洞穴裡的迷人藍洞,當陽光照射到海面上時,就會散發出漸層般的畫面,夢幻且迷人,但其實在台灣也有個超美藍洞秘境,能深入大海中,從水中的視角看見世上最美的畫面~

◎照片來源IG:bboykent8263

擁有豐富海洋生態的綠島,不僅島上風景秀麗,隱藏在大海下的美景更是讓全世界旅人讚嘆,而藍洞秘境便是其中之一,由巨大的月形海蝕洞形成,在天候允許下,還能潛入大海中,欣賞陽光透過石縫中穿入的夢幻畫面。

◎照片來源IG:

hellodavidlee

◎照片來源IG:hellodavidlee

不過想拍出美美的潛水照片,可是要很好的肺活量與體力,趁著在家宅的時刻,也不要忘記好好運動,等待下一次走跳旅行的機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綠島】這實在太素西!綠島最新紓壓秘境餐廳,木質小屋、超大吊床,被綠意包圍的下午茶就來這裡吃!

▲出門玩就是要找個療癒景點好好放鬆,綠島新秘境在這!

◎照片來源IG:eu_0420

 

即將迎接陽光沙灘與大海的季節,最是玩樂各個離島的好時機,而熱門旅遊景點之一的綠島,更是放鬆紓壓的好去處,除了有豐富的海洋生態外,一間間風格獨特的小店也是美拍不可錯過的,這間去年才開幕的超素西咖啡廳,簡單的木頭小屋、超大吊床,加上綠意包圍的植作與美味甜點,一眼就愛上的放鬆秘境太可以~

◎照片來源IG:chouyu0116

 

◎照片來源IG:janetway_

 

◎照片來源IG:eu_0420

 

這間由知名蘭嶼旅人所籌備的最新基地「蔓蔓•maunmaun」,地點就位在隱密的深入島嶼酒吧旁邊,半開放的木頭涼亭、席地而坐的木板座位,簡單紓壓的木質氛圍點綴南洋裝飾,還有一張超大的吊床,整體佈置可愛又放鬆。

◎照片來源IG:33l33l

 

◎照片來源IG:eu_0420

 

◎照片來源IG:___xuan12

 

餐點部分為一人低消一項品項,有主食、甜點、蛋糕、飲品可以選擇,價格約在120元~250元左右,不過蔓蔓不開放預約訂位,所以想去的旅人們,建議11點開店就能先去卡位,每個月的公休日也會公布在官方IG上,想去之前可以先參考看看喔!(下方公布店家資訊)

◎照片來源IG:chouyu0116

 


【蔓蔓•maunmaun】

地址:台東市綠島鄉公館村柴口176-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方IG:maunmaun_greenisland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